中超-外援4分钟闪袭 申鑫2-0绿城取半程第2胜

2015年06月25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5轮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第4分钟,申鑫前锋埃韦顿接丹尼尔送球,禁区内弹射首开纪录。第60分钟丹尼尔右路传中,曹轩解围未果,吴毅臻门前打入第二球。最终上海申鑫主场2比0战胜杭州绿城,赢得了今年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本轮之前绿城14战17分排名第12位,申鑫14战4分排名垫底。两队此前中超联赛交锋10次(算上南昌衡源时期),申鑫以3胜5平2负的成绩稍稍领先。申鑫最近三场主场对绿城战绩正好是胜平负各一。双方本轮阵容用的还是以往配置,从上港转到绿城的王佳玉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上。第4分钟全场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申鑫左路进攻,杭州解围失误,丹尼尔禁区内得球后往中路转移,埃韦顿跟上,打出一记神似94世界杯罗马里奥式的弹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侧,1比0,申鑫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绿城大举进攻,第7分钟黄希扬左路直塞,陈柏良单刀杀入后横传转移,孙凯拦在阿甘之前把球踢出!申鑫也不含糊,第8分钟杨家威在乱军中抢射打得太正。第10分钟吴毅臻左路下底传中,杨家威门前飞身跃起抽射,皮球中横梁弹出[点击观看视频]!开场十分钟,申鑫气势完全压过对手。

  第13分钟,拉蒙前场拿球后连过两人后怒射,张一诺把球打出界外。随后比赛绿城把局面稳定下来,耐心和申鑫周旋,双方从两翼强行快打快冲的场景少了,更多都是来回的转移球以寻找机会,但出球精确性欠奉。第31分钟阿甘和拉蒙前场打出二过二配合,拉蒙接着一脚怒射被张一诺扑出!第36分钟吴毅臻左路传中逼得角球,吴毅臻亲自主罚角球,乔尼禁区内头球摆大门后点,皮球稍偏出界!第39分钟申鑫右路任意球送入禁区,吴毅臻前点头球摆渡,埃韦顿人群中倒钩射门,球打在曹轩脸上弹出。第42分钟黄希扬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中场休息时绿城方面用罗竞换下冯刚。第50分钟杨家威右路突破,曹轩把杨家威放倒,曹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吴毅臻左脚任意球打高。第55分钟阿甘冲击时被林裕焕成功卡位,张一诺出击把球拿住,但阿甘对着张一诺有蹬踏动作,林裕焕指责阿甘,双方起了小小骚动,最后阿甘吃到黄牌。第58分钟申鑫用池忠国换下于涛。

  第60分钟,第二个进球来到,杨家威右路分球,丹尼尔接球传中,曹轩抢在埃韦顿之前飞身拦截皮球,但他这记飞身拦截不但没解围,反而让球打在他的身上弹到另一侧,无人看守的吴毅臻拔脚低射,皮球从顾超手边滚入大门,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申鑫巩固领先优势!这是吴毅臻本赛季第二个进球,而他上一个进球则帮助本队3比1战胜广州富力。第62分钟杭州连换两人,努阿提换下阿甘,曹海清换下王林。离比赛结束还有半小时左右,杭州用满换人名额。第64分钟拉蒙右路过掉乔尼后传中,张一诺奋力扑救时被努阿提撞在脸颊上,张一诺满嘴鲜血。申鑫替补门将林翔紧急做准备活动,但紧急治疗数分钟后张重新投入战斗。

  第68分钟申鑫用崔仁换下杨家威。绿城抓紧最后20分钟进攻,第70分钟黄希扬右路任意球传中,布拉比头球太正。此时现场播报入场人数为5909人。第73分钟黄希扬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黄希扬接着快速跑到角球区开出角球,布拉比人群中头球打在边网上!第75分钟拉蒙右路重跑被张一诺打出底线。黄希扬角球找到努阿提头上,但后者顶高出界。

  第77分钟申鑫用张文涛换下吴毅臻。第78分钟孙凯铲断缠努阿提吃到黄牌。绿城任意球开入禁区,布拉比在明显越位位置上头球破门,裁判明察秋毫。第83分钟埃韦顿从中场开始冲击,杀到禁区前沿切到中路射门,顾超俯身把球扑住。由于张一诺受伤治疗时间不短,下半场补时5分钟。绿城此时大部分队员完全压在申鑫半场,但申鑫沉着应战,通过快速转移尽量让对方少拿球。第93分钟林裕焕倒地抽筋被担架队抬出,最终上海申鑫主场2比0战胜杭州绿城,终于为自己很不顺利的前半程收出豹尾式结局。

  进球信息:

  第4分钟,11-埃韦顿(上海申鑫)脚射,丹尼尔助攻

  第60分钟,20-吴毅臻(上海申鑫)脚射,丹尼尔助攻

  黄牌信息:

  13-曹轩(杭州绿城)50分钟

  10-阿甘(杭州绿城)55分钟

  12-孙凯(上海申鑫)78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信息:

  上海申鑫:14-张一诺;5-姜嘉俊、17-林裕焕、26-乔尼、12-孙凯;7-杨家威(31-崔仁 68分钟)、16-于涛(8-池忠国 58分钟)、20-吴毅臻(15-张文涛 75分钟)、18-叶重秋、11-艾韦顿;27-丹尼尔

  杭州绿城:1-顾超;22-王林(28-曹海清 62分钟)、26-布拉比、13-曹轩、16-范晓冬;17-陈柏良、20-安塔尔、14-冯刚(12-罗竞 45分钟)、25-黄希扬;9-拉蒙、10-阿甘(7-努阿提 62分钟)

  (孟巍)

文章关键词:杭州绿城上海申鑫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