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7将确定缺战国安 曼萨诺:恒大其他队员同样出色

2015年06月25日09:1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携徐云龙出席客战恒大赛前发布会曼萨诺携徐云龙出席客战恒大赛前发布会

  南都讯 记者丰臻 自恒大进入中超以来,每个赛季最受瞩目的较量无疑是恒大跟国安的两回合交锋,从两家俱乐部管理方式的差异到场外的口水战,从城 市性格到球场上的剑拔弩张,乃至势均力敌,每次恒大对阵国安都能火花不停话题不断,而今晚的榜首大战,是双方实力最接近的一次对抗,斯科拉里称之为“国家 德比”。

  前14轮比赛恒大打进35球,是进球最多的球队,而国安只丢了10球,是丢球最少的球队。赛前双方同积29分,胜者将赢得半程冠军,并为最终夺冠奠定一个更好的基础。

  北京国安能够以全主力出战,而伤兵满营的恒大自身实力要打折扣。张琳芃、荣昊、李学鹏、阿兰、雷内养伤,郑智和邹正停赛,埃尔克森和金英权能跟队训练了,但比赛状态堪忧……

  对 于严峻的现实问题,斯科拉里很乐观:“当11个人上场开始比赛的时候,优势并不是谁的伤病多少,而是谁有更强的欲望,谁在心底更想要胜利。”从来不需要怀 疑恒大球员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已经养成了这种习惯。强强对话最重要的是注意力集中不犯错误,因为双方都有那种把握机会能力超强的球员。

  曼萨诺也认为恒大的板凳深度足以支撑他们。“恒大有一个非常强的阵容班底,虽然他们有一些球员受伤,但阵中其他球员也是非常出色。”

  年轻主裁判马宁将执法本场比赛,他曾在上海德比中对申花出示了3张红牌,又在鲁能和上港的比赛中吹罚了4个点球,果敢的执法风格广受好评。

文章关键词:恒大国安斯科拉里曼萨诺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