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获颁吉尼斯纪录证书 新科国脚被足校规模震惊

2015年06月25日08:5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恒大足校的规模无疑已在世界足坛引发了关注。昨天,恒大足球学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可为“最大的寄宿制足球学校”,吉尼斯官方向恒大校方颁发了认证书。

  据记者了解,此次吉尼斯认证官员通过对恒大足球学校的文化教学、足球训练课程的设置、教练员资质、场地面积、活动、住宿场所承载能力、学生资质及人数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考核,最终认定恒大足球学校是“最大的寄宿制足球学校”。

  本轮停赛的恒大边卫邹正出席了授牌仪式,这是邹正第一次到恒大足校,他为足校的规模和硬件设施所震惊。

  恒大足校2011年11月3日落户清远,2012年1月9日正式举行开学典礼,目前拥有50块足球场,9大学训中心、6栋学生宿舍、六个学生食堂,一栋容纳千人的国际联赛基地,同时学校还有24人组成的皇马教练团队,拥有负责文化教学的人大附中团队。

  足校执行校长刘江南昨天在认证仪式上表示:“恒大足球学校不仅要在办学环境、学生人数方面成为全球之最,我们还要在办学质量上争创世界一流。”

文章关键词:恒大足校邹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