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内有望加盟巴甲豪门 坦言中超水平有点低

2015年06月25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内接受巴西媒体专访雷内接受巴西媒体专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广州恒大外援雷内近日接受了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采访,雷内证实自己的经纪人正与科林蒂安商讨转会事宜,如果能够加盟这家巴甲豪门对自己来说是一种荣幸。雷内称中国足球水平有点低,但联赛发展的很好。

  近日,《ESPN》巴西版报道称恒大中场雷内已经同意加盟科林蒂安,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只需要等待恒大同意,这桩转会就将完成。对于自己与科林蒂安之间的绯闻,雷内予以证实,“据我所知,科林蒂安对我有兴趣。我的经纪人告诉我,他们有一个持续的交流。我与科林蒂安踢过几场比赛,我了解这家俱乐部,我觉得我的踢球风格可以适应那里。但其它俱乐部也有可能,我不能对其它俱乐部关上大门。科林蒂安是巴西最大的俱乐部,如果交易发生了,我会很高兴的,能够在这种规模的俱乐部踢球,这将是一种荣幸。但我宁愿等等看。我认为我们将很难得到放行,但我更愿意等待。我会坐下来跟我的家人谈谈。”

  对于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雷内表示好过预期,“恢复的非常好,比我想象的要好。科林蒂安俱乐部的条件和专业是惊人的。他们说我会用两个月的时间来恢复,但我想时间会更短一些,我想我可以八月前重返赛场。”

  在采访中,雷内还谈到了中国足球的水平,“那里的水平正在得到提升,因为所有的俱乐部都有外援。许多大俱乐部的球员去那里踢球,但真的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如果我回去,我会尽快适应,包括去适应俱乐部和教练。(中国足球)水平有点低,但联赛发展的很好,近几年在那里踢球不会让你要求更多。”

  在桑托斯效力时雷内没有取得进球,但雷内第一个赛季就为广州恒大打入9球。对此,雷内解释道:“说真的,我是(上赛季)球队的第二射手。但第二个赛季,由于我受伤了,不能保持下去。我一直很喜欢参与进攻。”

  (李哲)

文章关键词:雷内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