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球队背负压力很大 这场体现舜天文化

2015年06月24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洪波指挥比赛高洪波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5轮的争夺,江苏舜天主场3-2战胜上海申花,赛后,舜天主帅高洪波出席了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一场胜利,赛后舜天主帅高洪波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他的点评:“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精彩的比赛了,今天球队背负压力很大,能够打出精彩比赛,说明我们球员在压力之下,只要是放下包袱、集中注意力,得到更多的球迷的支持,大家应该能踢出更精彩的过程。感谢今天场上场下的所有人,这也是俱乐部文化的体现,下一场我们对阵上海上港,希望保持这样的势头,希望把欢乐的场面带到下一场。”

  今天的比赛中高洪波安排张晓彬盯防莫雷诺,对于这一战术的成效,高洪波在比赛之后表示:“晓彬去了国奥的半年锻炼很好,国奥这个平台让他同年龄里和最好队员在一起训练,对他的发展有帮助,加上球队内部挖潜上也是把他作为重点培养他,今天让他定莫雷诺,主要是考虑莫雷诺在申花的进攻中作用重大,如果不限制会对我们的防守压力很大,晓彬今天对莫雷诺限制,帮助了我们的防守。莫雷诺下场之后,晓彬的进攻也做的非常的好。”

  当被问及今天上下半场的战术变化时,高指导表示:“足球没有说防反或是只全力进攻不防守,从教练的角度来讲只是我们在哪个区域设定防守,然后组织防守之后怎么去进攻,所以,防反、433,从教练的角度来讲,不去研究这些。”

  与绿城的比赛是最后3分钟丢两球,今天是下半场开场10分钟丢了两球,是不是球员在某一段时间内容易经历不集中,对此,高指导会否对球队做一些调整呢?高洪波表示:“应该说今天我们开局非常漂亮,围抢做的很好,进攻的快速射门非常好,这是对方教练可能没有想到的,没想到我们采取这种战术,当莫雷诺下场,吕征上来,他的这种踢球的风格和他进攻的方式发生变化了,赛前我们也尽可能给大家介绍对手队员的特点、战术上的变化,同时当对方队员调整的时候,我们的队员也需要适应,对方就是抓住了我们在适应他们变化的这个时间,出现了两个进球,应该说他们这两个进球也打得非常漂亮,配合非常好。”(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高洪波江苏舜天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