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与泰达存分歧或分手 考虑让孙可暂回舜天

2015年06月24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可还能穿上泰达球衣吗?孙可还能穿上泰达球衣吗?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伴随着中超二次转会大门的开启,已经向舜天俱乐部支付了全额转会费6600万的泰达,为什么迟迟没有为孙可到中国足协办理相关加盟手续,这就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目前,有消息称:“尚未办理加盟泰达手续的孙可无缘今晚津渝一战,更为重要的是由于泰达和权健在俱乐部未来发展等多方面存在意见分歧,因此不排除两家无法继续共同致力打造天津足球的可能,一旦权健、泰达分道扬镳,那么,权健全资为泰达带来的孙可,可能无法完成加盟泰达手续。”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二次转会大门开启之后,办理手续的队员就可以在今天这轮联赛中代表新东家登场,可是泰达为什么放着孙可这样的实力队员,而不抓紧时间为其办理转会手续,让他尽快出场呢?昨晚,天津泰达权健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备战今天与重庆力帆一战。身价6600万的中超标王孙可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多方消息证实:“是因为尚未在中国足协办理二次转会相关手续,因此孙可无缘这场津渝之战。”

  天津方面,泰达与国安赛前赛后发布会上,以及昨晚泰达与重庆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阿里汉多次被问及有关孙可加盟球队的事情,他却多次没有回应此事。主帅为了回避阵中即将出现大牌国脚的好消息呢?这样的情景发生,显然在天津方面,小范围之内已经了解到了一些突发状况。

  江苏方面,舜天主帅在昨晚球队备战本轮与申花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尽管有些无奈,但是已经接受了孙可离开的现实,当被问及孙可离开会否带走好运之类的问题时,舜天主帅高洪波淡然表示:“关于孙可,我们就不要谈了。”

  权建能够签约孙可,期间并不容易。权健方面在引进孙可之后的第一时间曾坦言:“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亲赴孙可家,以对天津足球未来的宏伟规划打动了孙可,才说服其加盟。另外,束昱辉还希望为泰达队带来多名强力外援和内援,以实现其让天津足球获得亚冠冠军甚至世俱杯冠军的目标。”但是,相关人士透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权健与泰达方面在未来继续合作的可能骤降,就此分手的概率很高。”

  据悉,目前权健方面已经和孙可展开了紧急协商,为了确保孙可在今年下半年的联赛中,继续良好发展,保持最佳比赛状态,如果孙可无法获得代表泰达队征战机会的话,出于对球员负责的态度权健方面愿意在承担所有费用的情况下,让孙可返回舜天征战下半赛季,或者为孙可办理加盟其他有引援名额的球队,暂时加盟半年。等待下半年,如果权健进军中国足球成功的话,再收回孙可。

  (张平平)

文章关键词:孙可天津泰达权健江苏舜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