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安恒大飞翼或带伤出场 于汉超:逆转激发斗志

2015年06月24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汉超于汉超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一场中超天王山之战,不过恒大队中伤兵满营。之前拉伤的于汉超甚至有可能会带伤出场。这位恒大边路飞翼表示:球队现在人手比较紧张,每一个人都会全力为球队做出贡献,越是这种逆境越能激发球队斗志。

  于汉超在间歇期前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之中拉伤,为此还缺席了国家队的比赛,虽然于汉超一直在治疗与恢复之中,但伤情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上一场与鲁能队的比赛之中,由于恒大实在缺兵少将,下半时还是将伤势没有痊愈的于汉超派上了场,于汉超出场之后也为球队客场获胜作出了重要贡献。

  与国安比赛之前,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专门将于汉超带到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也意味着于汉超有可能再次带伤出场。谈及自己的情况,于汉超表示:之前拉伤之后治疗的时间比较短,但恢复得比较快,假期我也没有休息,一直在恢复训练与治疗,现在还并没有完全好,但上一场已经替补出场。我觉得在现有这种情况下,球队人员比较紧张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尽量为球队做出贡献,现在形势不容乐观,不过反倒可以更加激发我们现有人员的斗志,球队本身在逆境中的奋斗会对我们的成长会更有帮助。

  谈到明天的比赛,于汉超表示:过去一两个月我们一直面临伤病,但我们通过现有人员一场一场挺过来了,希望明天利用努力的表现能够打好这场与国安的比赛,取得好成绩。

  在于汉超介绍自己的伤病情况后,斯科拉里也特别说到:于汉超之前一直有伤病,现在我们还不敢那么全力使用他,在派他上场的时候我们还是会尽量小心翼翼一些。(宋词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于汉超出场斗志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