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待选外援穆里奇只是第3档!打完恒大做决定

2015年06月23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早被爆出的穆里奇甚至已经是第三档的候选人最早被爆出的穆里奇甚至已经是第三档的候选人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中超豪门掀起了军备竞赛,大牌外援、高水平球员纷纷而至。作为中超老牌强队的北京国安队在年初没有进行任何外援调整,而为了在下半年能够在夺冠行列之中更有竞争力,国安也有可能在二次转会调整一名外援。而目前待选的外援都是能力与名气不俗,之前最早被爆出的穆里奇甚至已经是第三档的候选人。

  到底换不换外援,国安一直在做两手准备。首先,俱乐部要听取主教练曼萨诺的意见,如果最终曼萨诺决定不进行外援调整,那么就还会继续留用现有外援,如同去年赛季结束之后,曼萨诺就这样的决定,俱乐部也表示尊重并同意。

  现在,教练组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共识,德扬留队。埃尔顿再观察观察,如果埃尔顿能够状态回勇,不排除也将埃尔顿留下的可能,毕竟这名瑞典外援已经在队一年的时间,和球队已经比较熟悉。

  不过,鉴于中超其他球队纷纷引进了大牌外援,特别是不少有攻击力的外援射手加盟,国安如果想要增加夺冠的机率,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也是当务之急。在此之前,已经有不少外援的材料被送到国安俱乐部,其中就包括曾经在广州恒大效力过的巴西外援穆里奇。正常情况来说,以目前现在穆里奇的能力和状态,继续征战中超依旧是一名非常有威胁的外援。但随着国安对外援水平要求的提高,特别是俱乐部准备好的引援投入,都让国安有可能会引进更出色的外援。

  如果把目前国安待选的外援分成三个档次,穆里奇仅仅能够被排在第三档之中,另外两档的球员目前都在欧洲联赛效力。可以确定的是,前法甲最佳射手、现效力于土耳其联赛费内巴切俱乐部的塞内加尔国脚穆萨-索乌已经进入国安视线。索夫在上赛季的土超之中出场29次,进球14粒,而且他在边路的突破能力也正是国安需要的外援类型。

  当然,索夫也不是国安引援目前之中第一档的人选,来自西甲及欧洲五大联赛的神秘目标无论在能力或名气上都要更胜于索夫,由此也能够判断出国安为二次转会备下的引援资金。

  不过,这几个级别的外援到底谁能来,还要等到主教练曼萨诺在与恒大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做出是否更换外援的最终决定,在此之前曼萨诺会把全部精力放在这场天王山之战的准备之中。(宋词)

文章关键词:国安外援穆里奇俱乐部第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