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彬深情告别国安 全队送祝福期待再见

2015年06月23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晓彬告别国安张晓彬告别国安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在国安队进行前往广州的最后一堂课上。队中后腰张晓彬与球队进行了告别,这位中场大将已经确定租借到了重庆力帆,随后张晓彬前往天津与力帆队会合,准备周中与泰达权健队的比赛。

  作为队中的中场大将,张晓彬在本赛季代表国安出场8次,其中4场首发、4场替补,这8场比赛国安5胜3平保持不败,由此不难看得出,张晓彬也是球队的主要替补力量。在亚冠联赛马季奇没有报名,河大成又时常受伤的情况下,张晓彬也总共出席了5场亚冠,表现不俗。

  不过随着国安亚冠出局,之前的伤号陆续回归,张晓彬也很难获得太多出场时间。特别是中场后腰有河大成、马季奇、朴成这三员大将的情况下,张晓彬也希望能够寻求新的环境来体现自身价值。实际上在今年年初,就有很多家俱乐部准备引进张晓彬,最终张晓彬选择留在了国安。

  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前,重庆力帆准备租借张晓彬,最终国安俱乐部和教练组也同意将张晓彬租借到力帆。张晓彬也在23日国安训练之时与球队进行了一番深情告别,这位已经在国安效力3年半的大将也希望国安能够夺得今年中超冠军。主教练曼萨诺和队友也为张晓彬送上了祝福,希望他能够在力帆队有出色的表现。(宋词)

文章关键词:国安张晓彬深情力帆告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