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难解被恒大解雇 曾欲续约仍想做教练

2015年06月23日1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ilmattino.it”报道,前广州恒大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在接受祖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被广州恒大解雇感到难以理解,原本有意与广州恒大续约,目前还没有从下课的阴影中走出来,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自己一直主张重用本土球员,在广州恒大执教期间几乎所有的中国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在谈到自己将来的打算时,卡纳瓦罗直言自己还是希望继续做教练。

  在谈到自己在6月4日被广州恒大解雇时,卡纳瓦罗表示难以理解,他直言:“难以理解,参考我们的成绩。俱乐部跟我们的关系还是很好的。当里皮从技术总监的位置上离开后,本赛季第一个改变就出现了,俱乐部的老板做出了不同的决定。除了成绩以外,我(在比赛中)使用了几乎所有的中国球员,其中包括很多年轻球员。如果被允许的话,我会建议续约……虽然被解雇了,但那仍然是一个梦幻般的经历,留在我的记忆里。”

  卡纳瓦罗透露自己现在还没有从下课的阴影中走出来,他坦言:“(对于被解雇),这需要一段时间去消化。我们做了很好的工作,留下了印迹,还是令人满意的。”

  近日,《米兰体育报》、“Goal”等媒体报道称购得意甲AC米兰48%股份的泰国富商蜜蜂先生有意邀请卡纳瓦罗担任该俱乐部的某个管理角色,双方已经在广州有过会面,卡纳瓦罗可能会成为AC米兰的高级管理人员。不过,在谈到自己未来的打算时,卡纳瓦罗还是倾向于继续做教练,“在意大利,我已经平静了下来。我想(继续)做一名教练,这是一项让我着迷的工作,我想我还可以提高很多。在意大利还是在国外球队的替补席上,至于在什么地方,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在保罗-索萨前往佛罗伦萨执教之后,卡纳瓦罗成为瑞士巴塞尔俱乐部的主帅人选。

  卡纳瓦罗谈到了自己在中国短暂执教的感想以及执教理念,他表示:“我一直主张使用本土球员,在中国执教就尽量给中国球员施展的空间,我说过。有一个激励方面的作用是要考虑的,一个本土球员也许在技术上不如外援,但是你给他比较强的激励,是可以达到与外援相同的水平的。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好的球队都是以意大利球员为主的。我在皇家马德里的时候,我有机会跟高水平的西班牙球员一起踢球,我并不反对使用外援。但有一点是明确的,可以有来自其它国家的高水平球员,但要以本土球员为主。”

  (李哲)

文章关键词:教练广州恒大卡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