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换外援锁英超三名将 许家印亲飞伦敦

2015年06月23日08: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界杯巴西惨败德国 时任巴西主帅斯科拉里赛后安慰奥斯卡世界杯巴西惨败德国 时任巴西主帅斯科拉里赛后安慰奥斯卡

  广州日报讯(记者 李斌) 随着斯科拉里的上任和二次转会开放的到来,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的引援也成为市场的焦点,从罗德里格·利马到奥斯卡,数日内出现的几条绯闻让这次引援更不寻常。

  恒大的“巴西化”构建左右着外援选择的方向,而斯科拉里执教巴西国家队、葡萄牙国家队的历史也让人们有着充分的想象空间。葡萄牙媒体数日前就曾“宣布” 葡萄牙本菲卡的前锋罗德里格·利马即将以1200万欧元身价加盟恒大,而此前他们宣称这是富力的“绯闻”对象。随后和恒大扯上关系的是葡萄牙布拉加的鲁 本·米凯尔,这位前腰球员从2011年开始就是葡萄牙队的边缘国脚,估价是450万欧元,当地媒体称恒大为他开出了一份100万欧元薪水的合同。而在昨天凌晨,来自葡萄牙一家媒体的消息称恒大签下了31岁的巴西国脚若纳斯,据称本菲卡前锋得到一份为期3年、税后年薪2800万元人民币的合同,恒大为此还支付了1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才得到若纳斯。

  此外,还有球迷敏锐地捕捉到恒大老板之一许家印乘坐私人飞机往返伦敦的行程,那里有3名潜在的转会球员,第一位是效力英超热刺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这是斯科拉里的爱将之一,同时位置上也似乎符合恒大的引援需求,是雷内的最佳替代者;第二位则是效力切尔西的奥斯卡,第三位则是切尔西中场球员拉米雷斯,这位巴西国脚同样深受斯科拉里喜爱。

  中超的二次转会窗口昨天正式开启,恒大在阵中外援伤病众多的情况下,必然会在最快时间引进可以使用的外援来缓解危机,预计恒大很快就将官方宣布最终的引援结果。

文章关键词:恒大许家印外援斯科拉里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