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连签三内援补强 外援锁定前腰替换突尼斯前锋

2015年06月23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杭州绿城杭州绿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23日,在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之际,杭州绿城完成了三名国内球员的引进工作。绿城以租借的方式签下了广州恒大淘宝队的弋腾及上海上港的王佳玉,并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引进了大连阿尔滨的20岁小将岳鑫。在确定了内援之后,绿城将对中期的阵容补强进行最后的“调试”——敲定一名外援中场,以弥补向前锋输送炮弹能力不足的问题。

  联赛进行到了半程收官阶段,杭州绿城取得了455负的战绩,排名第11位,在今年联赛竞争力加剧的情形下,绿城交出了一份与整体实力相符的成绩单,而绿城在整个上半程的表现可以简单地概括为:丢球少,进球少。14轮仅丢11球,失球数仅次于丢10球的北京国安,这无疑证明绿城在防守体系方面的改造是成功的;不过,14轮仅打进10球,这样的攻击力可以说是“弱爆了”。针对进攻乏力这一问题,绿城教练组与俱乐部相关领导进行了联合“会诊”,而当务之急,就是对阵容进行补强。

  绿城主帅特鲁西埃认为,球队并不缺乏优秀前锋,像拉蒙、阿甘和努阿提都是有实力的前锋,但是,球队还缺少一名能够向前锋输送炮弹的中场球员。上赛季,拉蒙和阿甘联袂为球队贡献了25个进球,这其中与汪嵩的中场调度及他与两名外援之间的默契配合有关,而汪嵩自己也贡献了11次 助攻。特帅回忆起他在深圳执教的那三年,他从来没有担心过球队的攻击力,因为深足的中前场具备强大的统治力,“那时的中场有乐山孝志,有王洪亮。”回到现 实里,特帅希望得到一名像建业的伊沃或舜天的萨米尔这一类型的球员,他相信有了这样球员的加盟,绿城的攻击力肯定会得到提升,球队的攻守可达致平衡。如 今,绿城已经确定引进的外援位置是前腰,并物色到几名目标人选,其中包括23岁的突尼斯国脚穆罕默德-阿里。

  虽然外援中场尚待最后定夺,但是,绿城并没有因此而拖慢内援的引进速度,俱乐部 赶在二次转会窗口之际,高效地签下三名内援,一名是年初就已被列入绿城引援名单的恒大后卫弋腾,一名是俱乐部跟踪观察了三年的阿尔滨潜力新星岳鑫,还有一 名新人是来自上海上港的王佳玉。据悉,绿城在客战辽宁宏运之前,就将王佳玉列入引进名单,最近两天,绿城如愿签下了这名前国青队队长。在三名新人里,弋腾 和王佳玉都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绿城,至此,绿城已经用完了本赛季的内援引进名额,而20岁的岳鑫则是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绿城,他占用的是一名21岁以下 球员的引进名额。三名“90后”内援的引进不仅增强了球队的阵容厚度,还能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并让球队形成良性竞争上岗的局面,在这方面,绿城教练组和俱乐部的思路是基本一致的。

  对于引进王佳玉,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吴少堃道出了原因:“这名队员的能力是毋庸质疑的,他也是我们想要找的后腰类型。因为中歇期我们要调整一名外援,球队的后防线也会做相应的调整,我们需要在中场找一个奔跑积极、球风硬朗的球员,成为后卫线前面的一道屏障。”

  如果绿城最终引进了一名外援前腰,这也意谓着有一名外援将被调整。目前,前锋努 阿提的租借合同即将期满,而杭州绿城与突尼斯斯法克斯俱乐部达成了协议,绿城将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引进努阿提,不过,受到外援上场名额的限制,这名年轻的 “实力派加偶像派”前锋或将被租借到其它俱乐部。(文莉)

文章关键词:绿城外援前锋突尼斯内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