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客场拿分是达到目标第一步 鼓舞球员战斗

2015年06月23日1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洛吉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超联赛第15轮即将开打,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6月23日傍晚,上海申花全队抵达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海申花主帅吉洛携阵中大将王寿挺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吉洛认为如果想完成今年的成绩指标,在客场拿分是必走的一步。

  对于目前球队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吉洛表示:“因为上一场比赛跟这场比赛距离比较近,所以上一场比赛之后的时间,大多时间用来给队员恢复,上一场比赛打得少的队员进行了更大量的训练,希望他们的状态能越来越好。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又是一个考验,同时我也想一如既往的像上一场的下半场那样,稳定的发挥,但是在客场比赛如果能够取分,对于我们下一步的前进是有很大帮助的,而且如果我们想完成今年的指标的话,在客场拿到分数也是我们必须走的一步。”

  现场有媒体询问吉洛“球队在这个客场的成绩都非常糟糕,不过,目前球队伤号恢复情况不错,在这个客场有信心拿到3分吗?”对此,吉洛表示:“首先在间歇期之前,我们的客场比赛不如人意,只在客场赢了一场比赛,这样的客场成绩不足以让申花在客场有更好的前进步伐,这是我们必须要解决的问题,综合去年的成绩,我们客场取胜的场次很少,总是困扰着我们。

  今年除了第一个客场取得了3分,后来我们又发挥的不如人意,所以作为主教练我是把这个问题作为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去考虑的,当然说起来主客场不要有任何差距,这句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并不容易,年轻队员在主场能发挥的风生水起,但是到了客场他可能会有一些想法,困扰着自己的发挥,所以我想我们明天还是应该鼓舞他们。”

  跟随吉洛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大将王寿挺,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表示:“这几天主要是恢复,身体状况也不错,对上一场的结果非常满意,希望这一场取得连胜。”(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客场比赛第一步球员目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