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高层透露赢球秘诀 发本赛季最高奖金180万

2015年06月21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将士斩获180万赢球奖绿城将士斩获180万赢球奖

  新浪体育讯  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杭州绿城在主场0:1落后江苏舜天。但就在1分钟之内,安塔尔和谢鹏飞为绿城连进两球,帮助绿城最终2:1取得了胜利。这是绿城 本赛季的第一次逆转,就是用这样无比刺激的方式,赛后俱乐部也宣布: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提升到180万,这是本赛季球队发出的最高奖金。

  “江苏舜天非常强,他们有好几个国脚,而且外援的水平也很高。”这是绿城主教练特鲁西埃赛前和球员多次强调的。“打恒大的时候,老特好像都没这么多次提 对手怎么怎么强,看来他真的很重视这场比赛。”一名绿城主力球员说。特鲁西埃其实想表达的是赢球的决心:“虽然对手很强,但从我们的积分来看,一定要争取 赢球,这样才能缩小和其它球队的差距,我们要尽可能抢分去完成保级任务。”

  杭州的气温不低,但特鲁西埃却穿了西装,他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球员感受到自己对比赛的重视。整场比赛特鲁西埃几乎没有坐下过,特别是在江苏舜天第65分钟 首开纪录之后,特鲁西埃一次次的让球员们往前压。“中场休息的时候,特鲁西埃也一直在鼓励我们去进攻,他说我们上半场踢得不错,相信我们最终能取得比赛的 胜利。”这场比赛贡献几次世界级扑救的门将顾超说。

  就在一些球迷开始退场的时候,绿城进球了。第87分钟安塔尔接范晓冬助攻得分,1分钟后谢鹏飞进球锁定胜局。特鲁西埃高高的跳了起来,和球员击掌庆祝, 沉寂了80多分钟的黄龙体育中心沸腾了起来。拿到3分后,绿城的积分上升到了17分,不过由于本赛季竞争激烈,杭州绿城的保级形势依然严峻,下轮客场迎战 上海申鑫的保级大战被看成是一场必须赢下的“6分战役”。

  绿城旧臣安东尼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和球迷们见面,很多老球迷看到安东尼都非常激动。安东尼的到来也让绿城获得了胜利,绿城俱乐部副总吴少堃说:“我相信这也是安东尼对大家的激励,绿城是一支有历史的球队,每个球员都愿意为绿城付出最大的努力。”

  在赛后的更衣室里,特鲁西埃发表了激情演讲:“你们每个人都很棒,大家都配得上这场胜利!”球员们也都进行着庆祝,这是绿城本赛季的第4场胜利,也是醉惊 心动魄的一场胜利。门将顾超说:“这场球真是太不容易了,从落后到逆转,我们挺过来了。这场胜利对于球队士气的提升很重要,不过我们没有时间庆祝,接下来 又是一场场恶战,我们必须尽早抢够保级的分数。”

  赛后在绿城球员的微信群里,他们收到了一条好消息: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提升到180万!按照本赛季的规定,一般赢球奖是120万,上轮客场战胜辽宁,俱乐 部发了150万的赢球奖,这次的180万是赛季新高。“我们会根据球队的表现发赢球奖,如果下场赢了,一般都会比上一场更高。所以我希望这次不会是赛季的 最高纪录,只要球队踢得好,我们会不断提高赢球奖金的。”吴少堃说。

  吴少堃还透露说,上轮联赛客场赢了辽宁队后,绿城队内的气氛非常好:“大家的信心增加了,虽然这场比赛很关键,但大家心态还是很轻松的。正因为有了良好 的心态,所以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才能逆转,我觉得这样的心态是赢球很重要的原因。今年保级竞争很激烈,绿城必须去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下轮客场和上海申 鑫的比赛就非常关键。”

  为了打好后面的比赛,绿城一直在寻找好的外援中场。不过球队青睐的突尼斯外援蒙塞尔来绿城的希望已经不大了,因为斯法克斯连续走了很多主力,蒙塞尔在球 队中的作用非常大,对方俱乐部不愿意放人,吴少堃说:“这已经不是钱的问题了,对方俱乐部就是不肯放人。现在我们有一些其他人选,比如东欧的中场,还有一 些别的国家的,我们都在挑选。另外内援也会有中场位置的球员加盟,我们希望通过二次转会提升中场实力,为前锋进球创造更好的机会,这些球员近日都会确定, 一旦签约了,俱乐部就会进行宣布。”(蒋希)

文章关键词:绿城特鲁西埃赛季胜利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