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神剧本!1分钟2世界波 绿城2-1逆转舜天

2015年06月20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精彩战况精彩战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15点35,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激战,杭州绿城主场2-1逆转绝杀江苏舜天。本场比赛是孙可离队后舜天的首场比赛备受关注,第30分钟拉蒙禁区内爆射击中横梁,第65分钟埃斯库德罗打破僵局,第87分钟安塔尔禁区内凌空抽射扳平比分,1分钟后谢鹏飞远射得手完成逆转。

  第13轮绿城客场击败辽足,在第一阶段结束前及时地终止了3轮不胜的走势。经历间歇期后,绿城本轮迎来的考验是能否终止主场2连败。本赛季来绿城主场7战仅有1胜3平3负的战绩。与绿城7个主场仅1胜的情况形成对应,本赛季来舜天的7个客场也仅取得1胜(2平4负),客场7战共失16球。舜天目前积分为19分,继续处在进则追击榜首退则被甩开的微妙位置上。中超交锋史上绿城对舜天4胜3平5负稍处下风,但绿城主场对舜天4胜1平1负形成明显优势。

  开场后第5分钟,舜天斜传到右路发动进攻,吴曦拿好球杀入禁区边缘,内切之后的打门打高。第9分钟,绿城送过顶找阿甘,阿甘爆发力很足,利用阿甘的个人能力来制造机会。阿甘左路面对张晓彬,晃开之后的传中,第一点还是被破坏。2分钟后,舜天禁区前沿的一次精彩配合,吴曦来到右侧倒三角回传到禁区中路,埃斯库德罗跟进打门,被后卫挡出边线。第17分钟,舜天队前场任意球,李昂主罚一脚大力爆射打在人墙上。

  第22分钟,陈柏良左侧接到传球,快速突破到禁区内,面对李昂的回追防守,陈柏良左侧小禁区一记小角度轰门,被张思鹏用腿挡出。第22分钟,绿城的定位球开入禁区内,曹轩头球往门前顶打在张晓彬身上,又弹回到自己面前,曹轩趁势一记凌空爆杆打在了边网上[点击观看视频]。由于天气过于炎热,第25分钟主裁判范琦暂停比赛双方队员喝水补充能量。第30分钟绿城队左路下底传中,后点拉蒙杀入禁区内,面对舒服的来球一记抽射,被张思鹏碰了一下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

  绿城队逐渐起势占据主动,第33分钟,黄希扬左路强行突破成功,传入禁区送出横敲,冯刚包抄打门太正。第35分钟,拉蒙和冯刚前插吸引防守,阿甘转身之后选择大力远射,被张思鹏扑住。第39分钟,杨笑天禁区左路突破,低球横敲到禁区中央,埃斯库德罗拿球,很冷静的扣过一名后卫,刚要打门却被补防的后卫封堵。第41分钟舜天队率先调整,卡尔坦森上场替下刘建业。第45分钟,绿城队角球给到小禁区中央,落点非常刁钻,曹轩人高马大力压后卫甩头攻门,皮球偏出后门柱。

  下半场易边再战,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明显加强了攻势。第48分钟,安塔尔中路组织进攻,直塞一下到禁区前沿,绿城弧顶位置渗透,拉蒙挑入对手禁区内,阿甘和冯刚两点包抄,奥特森最后时刻把球解围。第50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禁区边缘面对王林强突下底,把球搓起来直奔大门,顾超托了一下,后点范晓冬把球挡出底线。第52分钟,舜天45度斜传,后点奥特森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57分钟阿甘被努阿提换下,央视足球评论员徐阳对此大为不解。第59分钟,埃斯库德罗的传球被后卫一挡,反而变成吊门,顾超后撤两步把球托出底线,好险[点击观看视频]!第63分钟,黄希扬外围尝试远射被扑住。

  江苏舜天在第65分钟改写比分——卡尔坦森巧妙的直塞,埃斯库德罗禁区内插上,扛住后卫小角度攻门被顾超用腿挡出,但是球打在回防的布拉比身上,弹入空门,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9分钟,舜天长传反击,卡尔坦森禁区边缘扣过一名后卫,杀入禁区内扫射没有打上力量。第79分钟,埃斯库德罗跟队友做配合,埃斯库德罗禁区前沿一记爆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

  落后的杭州绿城展开反扑,第80分钟,黄希扬直塞禁区肋部,努阿提转身抹入禁区之内,横敲到门前,可惜只有一点包抄无人碰到。徐阳直言“突尼斯外援努阿提能力不是很强,绿城该引进一名类似萨米尔类型的前腰球员,为拉蒙和阿甘传球。”第83分钟,谢鹏飞顺势断球,李昂反抢抬腿过高踢在对手头上吃到黄牌。

  杭州绿城在第87分钟扳平比分——左边路范晓冬的插上助攻,下底传中到后点,安塔尔胸部一停稍作调整,一记抽射直钻远角,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绿城迅速反超——谢鹏飞禁区外中路得球,稍微带了一下选择直接起脚打门,球碰到防守球员有个变向折射入网,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90分钟战罢,杭州绿城在最后时刻连进两球2-1逆转江苏舜天。

  进球信息——

  第65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内的攻门球打在回防的布拉比身上弹入空门。

  第87分钟安塔尔禁区内凌空抽射扳平比分。

  第88分钟谢鹏飞禁区外远射折射入网。

  黄牌信息——

  江苏舜天:李昂(83’)

  双方首发及换人——

  杭州绿城:(3-5-2)1-顾超;22-王林(71’11-谢鹏飞)、26-布拉比、16-范晓冬;17-陈柏良、20-安塔尔、13-曹轩、14-冯刚(60’28-曹海清)、25-黄希扬;9-拉蒙、10-阿甘(57’7-努阿提)

  江苏舜天:(4-5-1)30-张思鹏;24-吉翔、6-奥特森、2-李昂、28-杨笑天(64’14-渠成);8-刘建业(41’10-卡尔坦森 84’5-周云))、22-吴曦、19-杨昊、12-张晓彬、16-萨米尔;11-埃斯库德罗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舜天绿城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