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助教:库卡禁赛有影响 恒大把握机会更强

2015年06月20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卡被禁赛,鲁能受到一定影响库卡被禁赛,鲁能受到一定影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上演了一场榜首大战,鲁能队在本轮比赛之前受到了中国足协纪律处罚,主教练库卡被停赛7个月、年轻后卫李松益被停赛10场。这些都让鲁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在这场比赛之中虽然鲁能率先进球,但却恒大队实现了逆转,最终主场1-2失利。

  本场比赛代替库卡出席发布会依旧是中方教练马宝刚。对于鲁能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马宝刚认为全队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取胜欲望,大家的拼搏精神要继续发扬。但是很遗憾对手利用两个任意球的机会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由于库卡受到停赛,无法在替补席指挥比赛,这也肯定给球队的比赛造成一定的影响,对此马宝刚也承认这确实是球队面临的新的问题:“因为主教练不能进入替补席,他只能带队训练。我们接下来要用更好的训练和磨合来解决这个问题。”(于静 发自济南)

文章关键词:中超山东鲁能库卡处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