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回归披9号战袍:要与球队共渡难关完成保级

2015年06月16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西亮相米西亮相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米西莫维奇抵达贵阳之后,贵州人和俱乐部为两位强援——米西莫维奇和萨利霍维奇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重回贵阳的米西莫维奇表示,自己回来就是为了和球队共渡难关。

  米西莫维奇首先说道:“能再一次坐在这个新闻发布厅,我非常高兴。就像我昨天说的,感觉从来没有离开过。球队现在很困难,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实力,我们今年可以完成保级的目标。现在我们需要得到大家的支持。”

  萨利霍维奇能来到贵州,米西莫维奇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米西莫维奇非常认可老乡的实力,“他绝对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我告诉他,在中超踢球,斗志和必胜的信念很重要,而这方面正是他最为出色的一点,我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会向我们展示这些。”

  离开了贵州人和半年,昨晚重归球队的米西也谈到了对于球队人员更迭的看法,“昨天我回到了球队,我看到了很多一起战斗过的队友,也有一些曾经的队友离开了。这是职业足球,这些都很正常。我回到球队以后感觉很温暖。”

  此前,波黑媒体报道米西莫维奇只和贵州人和签订了4个月的合同,在今年联赛结束后米西莫维奇会有什么打算呢?“我和俱乐部的领导在来之前就已经有了共识,我回来帮助球队度过难关,然后我就会选择退役。夏天的时候,我的孩子会来贵阳陪我。”

  米西莫维奇火线勤王之后就会选择退役,而他的老乡萨利霍维奇会在他离开之后成为新的贵州核心吗?“我相信萨利霍维奇的能力,他可以在中超取得成功并证明自己。他是天生的领袖。至于未来,那交给未来去回答吧。”

文章关键词:米西莫维奇贵州球队温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