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卡希尔不在引援大名单中 有正在接触目标

2015年06月16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希尔卡希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沪媒惊爆:“卡希尔二次转会期间将改换门庭,租借加盟申鑫。”对于这一传闻,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联络了申鑫高层,得到的答案非常明确:“截止到目前,卡希尔不在申鑫考虑和已经展开接触的目标外援大名单中。”

  在今天沪媒的报道中表示:“二次转会尚未开启,沪上足坛确已暗流涌动。据申鑫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赛季初加盟申花的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将改换门庭,租借加盟同城对手申鑫。不出意外的话,申鑫俱乐部下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重磅消息,25号卡希尔将迎来加盟申鑫的首秀。”

  对于传闻中这样的说法,申鑫高层在听到这个传闻的时候,坦然表示:“截止到目前,申鑫俱乐部是正在密切接触一些我们有意向的目标人物,谈判正在进行中,但是,卡希尔不在我们考虑的大名单之内。申鑫在中前场位置上会考虑引进一名亚外,但是,我们目前有正在接触的目标人物,但不是卡希尔。”

  在沪媒的报道中还提到:“现在已经基本敲定卡希尔二次转会租借加盟,不出意外的话,球队下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消息。据了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本月25日,卡希尔将迎来加盟申鑫后的首秀。”对于这一点,申鑫高层说:“我们和申花俱乐部一直彼此尊重,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俱乐部之间截止到现在,没有就卡希尔的事情有过任何接触,也未与卡希尔本人有过任何接触,何谈什么发布会。”

  面对沪媒曝出的传闻,申鑫方面无奈表示:“每年转会或者二次转会期间都会有各种莫名其妙的传闻传出,不过,不论如何,感谢媒体这样来提醒我们其实身边就有备份人选。如果我们现在正谈判着的目标人物之后进展不顺利,到时候我们再去考虑吧。”(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申鑫传闻莫名其妙名单卡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