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敬刚淡看下课:若害怕离开当初就不会做亚泰主帅

2015年06月14日11:0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高敬刚将不再担任亚泰主教练一职高敬刚将不再担任亚泰主教练一职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帅高敬刚将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助教马里奥将担任亚泰主帅。马里奥是亚泰队第18位主帅。

  2014 年5月,亚泰中途换帅,高敬刚由领队升任俱乐部总经理,开始全面负责俱乐部的竞训工作。上赛季结束后,德拉甘因为没有为球队带来质的变化,继而没有获得续约合同。高敬刚同时接过亚泰帅印。考虑到高敬刚之前只有3次救火教练经历,俱乐部请来了前哈尔滨毅腾主帅马里奥·托特。

  本赛季,亚泰在中超开局并不太顺利,第9轮后,高敬刚就提出辞去主帅,并推荐马里奥出任球队主帅。在近三场比赛,亚泰连续击败河南建业、杭州绿城、上海申花,一举脱离保级区。而这三场比赛中,进行临场指挥的球队执行教练马里奥发挥了重要作用。马里奥也获得亚泰俱乐部高层认可,并将其正式升任为主教练。

  高敬刚表示:“成绩是检验教练是否成功的一个标准。我接受挑战时,可以说是机遇与困难并存。压力我有,但对下课看得很淡,我曾经说过,如果害怕下课,那我就不做这个主教练。”

文章关键词:亚泰高敬刚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