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千万欧元前锋最快本周加盟 间歇期换两将

2015年06月11日06:43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申花千万欧元级别前锋即将浮出水面申花千万欧元级别前锋即将浮出水面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后半阶段不甚理想的表现,让绿地申花高层下定决心做出改变。昨天,球队结束几天短暂的假期,重新在康桥基地集中时,队伍里多出了几张陌生的面孔,他们是从精英队里抽调上来的7名年轻队员。与此同时,俱乐部正在运作更换两名外援的事宜。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或许引入新鲜血液后的绿地申花,将在重新开打的联赛中给人崭新的面貌。

  非洲强力前锋价格不菲

  自本报上周爆出绿地申花将引进一名非洲前锋的消息后,此消息一直在不断发酵。据晨报记者了解,如果一切顺利,俱乐部有望在本周敲定这名强力前锋外援。根据足协的规定,二次转会将从6月22日开始,因而不排除6月24日客场与江苏舜天一战,该新外援与恩里克组成全新前锋组合的可能性。

  这个非洲强力前锋究竟是谁?《土耳其足球》 等多家媒体的报道说,绿地申花已经给登巴·巴开出了14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这让贝西克塔斯难以拒绝,他们已经同意将登巴·巴卖给申花。土耳其媒体甚至确信登巴·巴一定会穿上申花的球衣,并言之凿凿地称“登巴·巴将成为第三个加盟申花的前切尔西球星”。

  几乎就在土耳其媒体披露该消息的同时,尼日利亚媒体则报道称绿地申花有意引进埃梅尼克。尼日利亚媒体《全足球》的报道说,绿地申花希望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埃梅尼克。埃梅尼克出生于1987年5月10日,身高182cm,体重75公斤,尼日利亚籍,常年在土耳其超级联赛效力。埃梅尼克拥有十分出众的个人能力,在土超豪门费内巴切一直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前锋。

  从外媒透露的信息看,不管是埃梅尼克,还是登巴·巴,身价都高达1000万欧元以上,其中登巴·巴的身价更是达到了1400万欧元。如果登巴·巴加盟绿地申花,那么他将成为仅次于恒大高拉特的中超第二身价外援,高拉特的身价是1500万欧元。

  究竟最终与绿地申花牵手的是登巴·巴,还是埃梅尼克,或者另有高人?由于目前正处于紧张的谈判阶段,为了不影响谈判的进程,俱乐部并不愿意透露更多的信息。据记者了解,谈判进展还是相当顺利的,如果一切顺利,最快的话本周就能敲定这名非洲外援,他也将尽快飞抵上海,与球队汇合。

  除了这名逐渐浮出水面的非洲前锋外援,后腰的引进工作也在进行之中,目前进展同样很顺利。

  抽调7名精英队队员

  昨天,7名精英队队员在申花楼一楼的队徽前合影。这一天,对于这7名队员来说是具有转折性意义的一天,他们被正式抽调到一线队,将有机会参加国内最顶级的职业联赛——中超联赛。

  5月15日,在西班牙“求学”半年的绿地申花95/96年龄段梯队即精英队在结束了瓦伦西亚大区联赛后回到了上海。在大区联赛中,由沈祥福率领的球队共取得了11胜1平2负的不俗战绩,只可惜最终以微弱的分差,未能升级。由于一线队板凳太差,因此俱乐部决定抽调精英队中优秀的队员进入一线队,充实一线队的板凳深度。于是,精英队回到上海后,就接受了吉洛教练组的考察。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吉洛教练组敲定了一份7人名单,这7名队员被抽调进入了一线队,于是就有了申花队队徽前的合影。这7名队员是:徐骏敏、李晓明、曹传宇、高诗鹏、徐君、徐友刚、陈涛。从场上位置看,中前场队员居多。徐骏敏是前腰,也可以在边路活动;李晓明是中后卫,也能胜任防守型后腰;徐君是边前卫;陈涛是前腰;高诗鹏可以踢中场的多个位置,包括后腰、前腰;曹传宇是中后卫;徐友刚是边后卫。昨天,这7名新人已经跟随一线队参加了训练。

  这7名精英队队员的加入,充实了一线队的板凳深度,也给球队带来了新的活力。据悉,这批队员在6月22日开启的二次转会期后完成相关注册手续即可上场。

  晨报记者 甘 慧

文章关键词:申花中超登巴巴吉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