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吹东南亚比赛惹争议! 柬埔寨球迷:他执法过度偏向

2015年06月10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宁(资料图)马宁(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在近日结束的东南亚运动会新加坡3-1击败柬埔寨的U23足球比赛后,执法本场比赛的中国籍主裁马宁的执法能力在赛后招致了两国媒体球迷及球队的不满,柬埔寨国家队负责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很难接受裁判员对这场比赛的裁决。

  据柬埔寨最大的中文报纸《柬华日报》报道:“第28届新加坡东南亚运动会U-23足球比赛项目中,柬埔寨国家足球队8日再遭东道主新加坡队击败,提前一轮出局,随后各界都强烈批评中国籍的裁判员。”柬华日报指出,赛后柬埔寨球迷对本场比赛的中国籍裁判员MANING(马宁)给予了强烈批评,质疑其过度偏袒东道主队。并坦言新加坡队球员多次犯规并未得到判罚,而柬埔寨球员却遭到不公正的对待,新加坡的第三个进球明显是“越位”但还是被判为有效的进球。

  而据《柬华日报》指出,作为获胜方的新加坡一方球迷也对马宁的判罚颇有微词,在新加坡脸书网上,一位命名为“DavidOng”的网友就表示自己虽然是新加坡人但承认柬埔寨队应该在比赛中获得点球,而禁区内犯规的新加坡队员应该出示红牌。有的网友写道:“不好的新加坡球队,糟糕的裁判员,这是一场充满贿赂的比赛。”还有的网友更是嘲讽道:“恭喜拥有12名球员取胜的新加坡队。”柬华日报称,柬埔寨国家队负责人在赛后的记者会时也表示,球队很难接受裁判员对这场比赛的裁决。

  据悉作为中国近年来涌现的年轻裁判的代表,马宁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屡屡受到各界对于其执法水平的质疑,在近期的中超联赛上港与鲁能的榜首焦点战中更有单场判罚4粒点球的裁决惹来外界对其执法水平的质疑。不过无论外界的质疑声如何马宁的执法依旧受到了中国足协的一致认可。

  (杜克)

文章关键词:马宁裁判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