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斯堡:没计划张稀哲转会 下赛季应留狼堡

2015年06月10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稀哲下赛季还将效力狼堡张稀哲下赛季还将效力狼堡

  新浪体育讯  6月10日,距离本赛季德甲联赛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中国球员张稀哲的去留仍然引人关注。日前据沃尔夫斯堡方面透露,下赛季张稀哲还会留在球队。

  在转会德甲下半赛季转会沃尔夫斯堡之后,张稀哲在球队各条战线的正式比赛中仅仅3次进入球队大名单,且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也传出了张稀哲有可能将到荷兰踢球的消息。荷兰足球网站《soccernews》报道张稀哲的下一站很可能是荷甲联赛,海牙俱乐部想引进张稀哲, 而他们看重的同样是张稀哲背后的中国市场。

  不过日前,沃尔夫斯堡方面否认了张稀哲即将转会或租借的传闻,他们表示没有计划张稀哲的转会,所以下赛季,他应该还是在沃尔夫斯堡效力。

  (AMY)

文章关键词:沃尔夫斯堡张稀哲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