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铁心甩二老 意媒曝吉拉钻石或返博洛尼亚

2015年06月09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媒截图意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足球新闻24小时》报道,所有权属于广州恒大的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即将与意甲佛罗伦萨结束租借合同,但两人似乎没有说服紫百合的管理层买断他们,两人并不在紫百合下赛季的计划当中。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有望在今年夏天重返博洛尼亚,这对于已经去意大利化的广州恒大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消息。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现效力于佛罗伦萨的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可以重返博洛尼亚,组成进攻二人组。下赛季,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还可能在一起。除了戈麦斯以外,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也可能离开佛罗伦萨。两人结束了在广州恒大的冒险之后重返意大利加盟了佛罗伦萨。不过,这两名攻击型球员似乎没有说服佛罗伦萨的管理层行使买断权,佛罗伦萨并没有下赛季的赌注押在这两个人身上。今年夏天,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可以离开佛罗伦萨。一旦博洛尼亚升级成功,两人会受到来自博洛尼亚的诱惑,可能回到这支曾经效力过的球队。

  近期,关于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下赛季的去向成为广州恒大球迷关注的焦点。从数据上来看,无论是吉拉迪诺还是迪亚曼蒂在过去半个赛季里都没有制造惊喜,吉拉迪诺交出了14场4个进球2次助攻的成绩,而迪亚曼蒂出场15次仅打入2球,没有助攻。今年4月底,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称由于买断费用过高,意甲佛罗伦萨或将在今年6月租借合同到期后放弃买断吉拉迪诺。这样一来,广州恒大届时还需要为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寻找下家。

  仅过了一个月,《米兰体育报》报道称佛罗伦萨将买断吉拉迪诺,并与他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然而过了不到两周,《足球新闻24小时》则称佛罗伦萨可能会同时放弃买断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不过,好在老东家博洛尼亚成为两人的潜在下家。在意乙升级附加赛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博洛尼亚客场0-0战平佩斯卡拉,如果能够在两回合比赛中胜出,重返意甲联赛的博洛尼亚对于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还是有一定吸引力,毕竟两人对这家俱乐部很熟悉。随着卡纳瓦罗以及整个意大利教练团队的离开,广州恒大的意大利时代已经结束,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回归广州恒大几乎没有可能,两人的下家成为广州恒大需要尽快处理的问题。

  (李哲)

文章关键词:吉拉迪诺迪亚曼蒂广州恒大博洛尼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