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门将李帅大婚众星云集 里皮视频送祝福

2015年06月08日15:26    半岛都市报 收藏本文
恒大门将李帅和新娘恒大门将李帅和新娘

  “李帅是一个特别细心的人,像父亲,像哥哥,也像知心朋友。”“伊凡,她特别特别善良。”6月7日晚,青岛籍球员李帅与来自长沙的美女服装设计师周伊凡在鲁商凯悦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庆典。庆典上,聚集了李霄鹏、李金羽、孙祥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教练和球员。央视著名主持人阿丘担当司仪,前国家队主教练戚务生为一对新人证婚。

 

  新娘湘妹子,十佳设计师

  3月11日,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门将李帅在朱芳雨、刘健、郑龙等众位朋友的见证下,向美丽的女友求婚成功。“帅哥终于结婚了!”还没过33岁生日的李帅其实年纪并不算大,但眼看周围的队友们一个个结婚当了爸爸,大家也盼着李帅能早日迎来自己的幸福生活。

  求婚成功,但对于职业球员来说,选择结婚的日子并不容易。这次,借着国家队集训、中超联赛暂停一轮的机会,李帅才得以在家乡青岛正式迎娶自己的新娘。

  新娘名叫周伊凡,长沙人,是一名服装设计师,从她的微博认证资料来看,还曾经被评为广州十大服装设计师。

  在婚礼开始之前的一段VCR中,作为球员的李帅和作为服装设计师的周伊凡以天河体育场为背景,融入两人的工作特点,讲述了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

  阿丘当司仪,大羽抢花球

  婚礼当天的司仪,是央视著名主持人阿丘。阿丘自始至终都在不停地调侃,首先表明自己的身份,不是主持人,而是广州恒大球员李帅的球迷。面对身高 1.93米的李帅,阿丘说,“李帅,代表了中国男人的高度;我,代表的是中国男人的底线。”在李帅从岳父手中接过新娘,并且单膝跪地送上鲜花后,阿丘又 说,“这一跪,又让我感慨了,跪着都比我高。”

  随后,在宣读婚礼誓词的时候,阿丘也表现出自己机智幽默的一面,“伊凡,无论广州恒大输多少球,你都愿意一辈子照顾他,爱护他吗?”面对如此无厘头的问话,新娘也只能娇羞地回答一句“我愿意”。

  抛花球的环节,不仅众位单身女性积极上抢,至今还没有结婚的李金羽也参与其中。“大羽,你得往前站,得抢啊!”宿茂臻调侃着自己的小老弟。

  视频送祝福,里皮也有份

  和以往每次球员结婚一样,婚礼现场就像是一个全国足球人士的大聚会。不仅有德高望重的老教练戚务生、国作金、王维满、杨为健等,还有李霄鹏、李 金羽、宿茂臻等70后,另外,孙祥、黄博文、徐亮等现役或刚刚退役的球员也从四面八方赶来祝贺。在仪式正式开始前,每个人都争着上前与新郎新娘合影。中能 队员许景杰晒了一张合影,并且表示,虽然分开八年了,但感情还在那里,祝福李帅。

  李帅出道于青岛,2007年转会至广州,从低谷到巅峰,已经在外打拼了8个年头,也结交了各行各业的好朋友。

  因为国家队集训,包括李铁、曾诚、邹正等教练和队友没能前来道贺,不过大家还是通过视频送来了祝福。“李帅,虽然你长得并不好看,但还是要祝你 幸福,开心每一天,早生贵子。”李帅在恒大的前队友穆里奇送祝福的同时也不忘调侃一下老友。而高拉特和埃尔克森用葡语送祝福的同时,也要入乡随俗地称呼一 声“帅哥”;另外,里皮也通过视频给予李帅夫妇诚挚的祝福。

  除了送祝福,现场还有口哨绝技和佳酿。一位获得过世界大奖的中国口哨艺术家送上了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而一位酿酒界的前辈则送出一坛30 年佳酿,并和新郎、新娘以及主持人阿丘共同签字封坛。“等你们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打开喝一口,生第二个孩子,再喝一口,等到金婚的时候,就打开全部喝 掉。”阿丘如此建议新郎新娘。

  记者 嵇玲  

文章关键词:李帅里皮大婚恒大门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