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半程5大囧:喝水哥走红 外援抢罚点球|gif

2015年06月08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门将隋维杰门将隋维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随着2015年中超联赛第13轮全部战罢,中超联赛也进入了一个短暂的间歇期,第14轮比赛将在下周末(6月20、21日)重燃战火。随着赛季初各大俱乐部投入增大,一众大牌外援加盟,中超竞争史无前例的激烈,但在剑拔弩张的比赛气氛中,又不乏一些爆笑瞬间,新浪体育盘点中超上半程5大囧。

  5、5月23日晚19:45联赛第11轮,江苏舜天主场0-0北京国安,上半场第11分钟,江苏舜天后场解围把皮球踢出界,场边指挥的高洪波想直接将球垫给国安队员,结果昔日以技术出众闻名中国足坛的高指导,一脚踢呲皮球,眼看皮球要偏离目标,高指导赶忙用手去接球,第一下也还没接住。尽管已经退役多年,但高洪波一直担任各队教练,脚法肯定没完全落下,但西装皮鞋难免有失准头。

高洪波秀脚法玩砸了高洪波秀脚法玩砸了

  4、教练脚底准头发生偏差无伤大雅,但球场上球员可不能关键时刻脚头失准,无论是前锋还是后卫。5月23日晚19:35联赛第11轮,山东鲁能主场2-0上海申花,比赛第80分钟,塔尔德利前场精准挑传,阿洛伊西奥禁区右侧直接横敲,杨旭小禁区内跟进面对大半个空门,竟然一脚高射炮,不过杨旭本场比赛包办鲁能两粒进球,表现依旧非常抢眼。5月31日晚19:35,联赛第12轮,天津泰达主场2-0击败广州富力,上半场补时阶段,泰达队形成连续攻门,但被富力队员堵抢眼挡下,而后卫张贤秀试图一个转身大脚将球抡出禁区时,竟然一脚踢空,自己也摔倒在地上,巴尔克斯一脚劲射造成了姜至鹏的乌龙,韩国外援张贤秀的这脚解围失误实在太不应该。

杨旭错失空门杨旭错失空门
张贤秀解围踢空张贤秀解围踢空

  3、对于球员来说,受伤恐怕是最担忧的事情,但恒大外援埃尔克森的伤病生活似乎还不错。5月15日联赛第10轮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的榜首之战,赛前恒大球员黄博文晒了一张恶搞埃尔克森的照片,一名工地送水工人,身穿着埃神的9号球衣,蹬着三轮车去送水,网友纷纷调侃中超mvp被下放工地送水。而一周后,联赛第11轮广州恒大主场2-2广州富力,伤缺的埃尔克森和因累积黄牌停赛的黄博文齐坐在场边观战,百无聊赖的埃神在场边逗黄博文的儿子,黄博文回头的眼神也是亮了。

送水工埃尔克森送水工埃尔克森

  2、3月21日联赛第3轮,贵州人和主场2-1上海申鑫,尽管赢了球,但人和两名外援马辛斯基和桑托斯争罚点球的画面还是逗乐了所有人。比赛第66分钟,人和外援尤里为球队博得一粒点球,外援马辛斯基拿着球准备罚球时,另外一名外援桑托斯上来表示自己也想罚,马辛斯基不同意,双方由此争吵并伴随推搡,而目睹了这一幕的申鑫门将张迅伟都忍不住乐了出来,结果争到点球主罚权的马辛斯基的射门却被张迅伟无情扑出。而贵州人和在联赛二次转会期,就将马辛斯基扫地出门,引进德甲大牌外援萨利霍维奇。

  1、中超上半程最让人惊叹的一幕,毫无疑问当属重庆力帆门将隋维杰的喝水事件,5月24日联赛第11轮,重庆力帆客场1-1辽宁宏运,比赛第84分钟,辽足外援波利禁区前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给辽足一个任意球,秦升迅速开出任意球,丁海峰得球杀入禁区,尽管力帆多人回过神迅速追防,但丁海峰一脚低射直接打入了空门!力帆门将隋维杰此时还在远端门柱,慢悠悠喝着水,目送皮球滚入自家大门,表情显得一脸茫然。而有意思的是,场边的辽宁主帅陈洋此时也在场边喝水,看到球队进球,他先是把水瓶盖拧上,然后转身和助手们庆祝。这样的场景几乎惊呆了所有人,甚至引起国外各大媒体的报道,喝水哥一夜走红。

  (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力帆人和恒大埃尔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