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拉:夏季转会期待换两外援 不担心被富力解雇

2015年06月05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主场0-0国安富力主场0-0国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中超第13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落幕,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以0-0战平北京国安,继续六轮不胜之怪圈。赛后,富力主帅孔特拉将球队无法取胜的原因归结于锋无力,他希望富力能通过二次转会窗口的引援来补强阵容,并完成对进攻端的改造。昨晚,同城的广州恒大刚刚经历了易帅风波,孔特拉直言,尽管主帅都有被解雇的危险,但是,他并不担心,因为他认为自己的工作做得不错。

  对阵国安之前,富力已经遭遇五轮不胜,球队距离第一集团也渐行渐远,对于主帅孔特拉而言,与国安一役是一场正名之战,因为此前孔特拉在俱乐部教练排行榜中曾一度位居中超首位,如今,他的师傅曼萨诺的排名已经超过了弟子,此外,本场比赛也将决定富力外援今夏的去留。不过,这场师师徒之间的较量以平局收场,富力未能打破连续不胜的魔咒,而两个外援前锋依旧没有带上他们的射门靴。

  比赛结束后,富力主帅孔特拉点评道:"这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令人非常担忧,因为我们在主场已经很多轮没有取得胜利了,没有胜利的原因就是不能取得进球,但球员们在场上很努力,这场比赛创造出来很多机会,两球打在门框上。我们的对手国安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是团队性和组织性严密的球队,给我们造成了很多困难,因为不能取得进球,所以我们拿到一场平局。"

  孔特拉提到了球队进球不力的问题,富力在中期是否会更换外援,更换几名外援?对此,孔特拉表示:"中期转会的窗口虽然6月份才开放,但我已经将需要的球员申请报给了俱乐部,我希望在夏季转会期至少带来一位进攻球员,解决球队锋无力的问题,理想上说希望能换2外援,但这个事情能不能做还不一定。"

  孔特拉与昔日恩师曼萨诺的较量以平局收场,这对孔帅而言,是否为一个合理的结果?孔帅直言:"其实这一段时间以来,我的感觉就不太好,平局总体来说还是让人满意的,球员们在场上付出了也争夺了,大家也看到之前球员们的专注程度和付出没有达到今天这么强烈的程度。从场上来看,富力更应该取得胜利,我们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也希望中期转会在进攻线上带来新的球员以帮助球队。"

  赛前和赛后,孔特拉和曼萨诺深情地拥抱,但是,对于比赛没能赢下师傅,孔帅是不是有些不甘心?孔特拉表示:"做为主教练,不管在主场还是客场,不管跟曼萨诺还是其他教练比赛,我都是想把比赛赢下来的。我也一直给我们的球员和工作人员等所有人灌输这样的观念,抱着必胜的信念去比赛。接下去的间歇期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希望球员们好好休息一下,回来之后好好训练努力付出去,争取有好的成绩。"

  昨晚,同城的广州恒大突然宣布主帅卡纳瓦罗下课,而像孔特拉这样长期没有获得胜利的主帅,是否也会担心自己某一天突然下课?孔特拉坦言:"首先我们球队确实很长时间没有赢球,但我们不是没有把机会创造出来,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都被挥霍了。今天和国安的比赛是这样,上周和天津也是。做为主教练,如果一直赢不了球都有被解雇的危险,足球世界都要靠成绩说话。但从我个人来说并不担心,我觉得自己工作还是做得非常不错的,现实情况是我们进攻线上遇到很大问题,希望得到解决。"(文莉)

文章关键词:中超富力孔特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