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郑龙世界波救主 残阵恒大两中柱2-2泰达

2015年06月04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龙世界波救主郑龙世界波救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开场仅6分钟,刘健头球冲顶为恒大首开纪录。第28分钟,巴尔克斯头球扳平比分。第33分钟,普拉利甘吉冲顶头球将比分反超。随后,于汉超肌肉拉伤被换下场。下半场,恒大王军辉和郜林的射门先后击中立柱,第77分钟,王军辉单刀造成泰达队吕伟被红牌直接罚下,正是凭借这个任意球,郑龙轰出世界波直接破门,将比分扳成2-2。

  目前排名联赛并列第一的广州恒大本场比赛遭遇球员荒,主力阵容大面积伤病,高拉特停赛导致五大外援均无法出场,而郑智的受罚更是雪上加霜,恒大只能排出全华班阵容,且替补席上只有6名球员。天津泰达则由于上轮取胜广州富力使自己的连胜场次达到3场,上升势头明显。本轮比赛延续了上轮阵容,仅用普拉利甘吉替换李本舰首发,试图在天体取得分数。

  即使如此,全华班的恒大仍然拥有众多国脚。比赛刚刚开始恒大便展开攻势,邹正左路下底传中到门前,杜佳出击将球抱住。第6分钟,赵旭日在前场被王秋明铲倒,黄博文任意球开到禁区,刘健后点俯身冲顶,皮球弹地后窜入网窝!1-0。广州恒大取得梦幻开局。

  恒大得势不饶人。第11分钟,郜林右路变向扣过后卫传中,于汉超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凌空打高。第13分钟,烈鸟拼抢中踩中赵旭日犯规,郑龙任意球直接轰门,杜佳准备充分跃起将球托出横梁。第18分钟,吕伟解围时踢倒郜林,黄博文任意球再次吊到上一次进球的落点,但杜佳这次双拳将球击出禁区。

  天津队逐渐通过加强中场的控球来平衡局面。第27分钟,周海滨右路传中,巴尔克斯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划出弧线越过曾诚直入远角!1-1,天津队第一次射门就扳平了比分。

  天津队士气大振。第32分钟,烈鸟开出角球,普拉利甘吉禁区内俯身冲顶,皮球贴地窜入球门!2-1,天津队在天体反超比分!

  落后的恒大重新打起精神。第36分钟,于汉超拉到右路传中,后点郑龙停球后大力低射,杜佳神奇地用腿将球封出。第39分钟,于汉超高速突入禁区小角度起脚,对方后卫放铲挡出底线。第42分钟,于汉超拉伤离场,董学升入替。第45分钟,郜林直塞禁区,董学升得到单刀机会,但他面对杜佳起脚打在边网上。上半场比赛结束。

  中场休息时王军辉换下赵旭日,恒大大举进攻。第50分钟,王军辉右路连续变向晃开白岳峰防守,左脚突施冷箭,皮球击中近门柱弹出!第52分钟,郑龙接过顶球杀入禁区,但在吕伟防守下凌空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55分钟,黄博文任意球吊入禁区,董学升后点头球摆回门前,但杜佳出击从郜林头上将球摘下。

  天津队利用小范围传递与对方周旋。第61分钟,反击中王秋明将球分到右路,胡人天闪开角度抽射,曾诚倒地将球扑住。第67分钟,王军辉右路晃开后卫下底倒三角传中,郜林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抽射,但皮球被倒地的后卫挡了一下,再次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73分钟,卢卡斯对郜林犯规,郑龙禁区外任意球吊到后点,周海滨抢在刘健之前将球蹭出底线。

  恒大形成围攻之势。第76分钟,聊博超开任意球时拖延时间吃到黄牌。不过1分钟,郜林直塞,王军辉杀入内线即将进入禁区时被吕伟拉倒,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吕伟罚下!排人墙时双方互有推搡,郜林推倒聊博超吃到黄牌。双方在人墙上各种纠缠之后,第80分钟,郑龙左脚开出圆月弯刀,皮球绕过人墙直入死角!2-2,恒大扳平比分。

  范柏群换下烈鸟,少打一人的天津队只能试图力保一分。第85分钟,刘健挑传禁区,王军辉从后卫身后闪出,但面对杜佳凌空射门却踢空了。1分钟之后恒大继续挑传禁区,郜林胸部停球却被快速出击的杜佳从脚下将球扑住。第90分钟,黄博文右路传中,卢卡斯前点踢漏,刘健的射门被聊博超倒地挡了一下,他再次试图补射时绊在倒地的聊博超腿上,球被杜佳扑住。第92分钟,董学升禁区弧顶突发冷箭被杜佳奋力挡出,刘健的再次射门被卢卡斯用身体挡出。最终双方2-2各取一分。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第6分钟,黄博文任意球开到禁区,刘健后点俯身冲顶入网。第80分钟,郑龙任意球直接破门。

  天津泰达:第27分钟,周海滨右路传中,巴尔克斯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破门。第32分钟,烈鸟开出角球,普拉利甘吉禁区内俯身冲顶,皮球贴地窜入球门。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第78分钟,郜林。第93分钟,邹正。

  天津泰达:第6分钟,王秋明。第76分钟,聊博超。第90分钟,范柏群。

  红牌信息:

  天津泰达:第76分钟,吕伟。

  双方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4-3-3):19-曾诚,33-荣昊、6-冯潇霆、17-刘健、25-邹正,16-黄博文、4-张佳祺、21-赵旭日(45分钟,34-王军辉),27-郑龙、29-郜林、20-于汉超(42分钟,18-董学升);

  天津泰达(4-4-2):12-杜佳,15-聊博超、4-卢卡斯、30-吕伟、19-白岳峰,8-胡人天(93分钟,24-维尔玛)、3-普拉利甘吉、11-安德烈齐尼奥(78分钟,28-范柏群)、6-周海滨、13-王秋明,9-巴尔克斯。

  (卢小挠)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天津泰达广州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