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外租外援或投巴甲豪门 望留巴西拒回中超

2015年06月02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斯体育》报道截屏:科林蒂安希望签下凯撒《兰斯体育》报道截屏:科林蒂安希望签下凯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道,租借到巴甲巴伊亚队效力的上海申鑫外援凯撒有了新的绯闻对象,巴甲豪门科林蒂安有意将他招至帐下。虽然申鑫希望在今年夏天召回凯撒,但凯撒表示即便申鑫上告到FIFA也不会回去。

  相关报道提到,科林蒂安正在寻找射手,试图签下凯撒。今年7月,凯撒就将结束与巴伊亚的租借协议,巴伊亚希望与凯撒续约,正在就此与上海申鑫进行谈判,但有望得到凯撒的却是科林蒂安,而不是巴伊亚。目前,凯撒正逐渐从大腿受伤中恢复,接近复出。在接受巴伊亚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凯撒对自己的未来表示担忧,“与中国俱乐部就我们(凯撒与巴伊亚)的续约问题还没有解决,我一直担心。”今年1月,科林蒂安就曾计划引进凯撒,但最终签下的是前山东鲁能外援洛维。

  2013赛季,凯撒为申鑫出场23场打入11球,但2014赛季,凯撒为申鑫出场11次只打入2球,并在二次转会期借至巴伊亚效力至今。近期,巴伊亚已经与申鑫商谈了续租凯撒的事宜,并且提供了一份新的合同,但双方谈判没有任何进展,申鑫已明确告知巴伊亚俱乐部高层,他们将在7月租借期满后将凯撒召回。不过,凯撒表达了留在巴西踢球的意愿,“我接到了申鑫的电话,他们想让我回去。但我现在巴西继续踢下去,我对他们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只是想在巴西继续踢球。当我去年回到巴西的时候,我就不想回去了,哪怕他们上告到FIFA,我也不想回去。”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巴甲凯撒上海申鑫科林蒂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