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进球送给女儿 很久不进球不习惯庆祝

2015年06月01日0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潇霆赛后坦言,很久不进球,都有点不习惯庆祝了冯潇霆赛后坦言,很久不进球,都有点不习惯庆祝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当恒大与贵州人和的比赛陷入僵局时,中后卫冯潇霆挺身而出,用一记推射帮助恒大打开胜利之门。很久没有破门的冯潇霆也在赛后表示,这是送给女儿最好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在恒大队中,冯潇霆很少进球,也很少经常参与球队的定位球进攻,在卡纳瓦罗训练的战术之中,一般都会在定位球进攻的时候留下一个中卫拖在后面,以防止对方打反击,冯潇霆通常就是扮演这种最后一道大闸的角色。

  不过,在恒大获得这次角球时,冯潇霆突然有一种预感,自己可能会有机会进球。所以,冯潇霆就与队友换了一些位置,没想到果然迎来了进球。赛后,冯潇霆笑着说,“当时就是突然有一种预感,所以和队友换了位置,冲到前面去了。所以当进球之后,自己当时的反应是,还真进了啊。”

  赛后,连卡纳瓦罗都说冯潇霆庆祝的动作怪怪的,而冯潇霆自己也说当时确实有点蒙,“可能还是是太长时间没有进球了,当然庆祝动作有一点不太习惯。本来是想着跑到主席台那边向女儿致意的,因为明天就是儿童节了,希望把这个球送作礼物送给她,毕竟明天就是儿童节了。但后来想想还是应当送给球迷们,所以就跑到了球迷看台那边。”

  对于卡帅说自己的进球可能是蒙的,冯潇霆也毫不在意地笑着说,“他就是这么幽默的。不过对于我来说,不管那个进球是不是蒙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进球帮助球队打破了僵局、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广州冯潇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