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笑言冯潇霆进球蒙的 称埃神间歇期后复出

2015年05月31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潇霆铁树开花,卡帅笑称“蒙的”冯潇霆铁树开花,卡帅笑称“蒙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结果恒大在下半时发威,以3-0大胜对手,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恒大可以继续与鲁能并列排在积分榜的首位。

  由于亚冠八强战要等到8月下旬才重燃战火,因此,恒大也可以放手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中超联赛。谈到今天的人员安排,卡纳瓦罗表示:“因为伤病的原因,我手中可用的球确实员不多,而且拿下亚冠之后,大家都以为我们会在身体和精神上出现放松,越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越是要让球队学会在连续作战中保持高度的注意力,所以我派上了所有的主力球员。我对他们的要求一如既往的简单,就是一定要表现出奉献和牺牲的精神。”

  恒大在上半时打得非常艰苦,错过了不少进球机会,自己后防也一度告急,局面直到下半时被中后卫冯潇霆的一脚射门得分后才打开。对此卡纳瓦罗表示:“这是球队在昨天训练中演练配合的结果,我们通过比赛录像注意到,对手在后点的防守比较薄弱,所以这个软肋让我们有了更多攻破对方城池的机会,而我在赛前也要求队员一定注意后点的空当。冯潇霆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也是球队的防守中坚力量,但是他今天不小心进了一个球。我觉得他射门那一下肯定是蒙的,因为他的眼睛都是闭上的,而且进球后也没缓过神来自己是怎么进的。显然,他今晚不是很习惯进球的感觉。庆祝的时候他有种很奇怪的感觉。”说完这一席话,大家自然为少帅的特有幽默一同笑了起来。

  对于恒大今天的表现,卡纳瓦罗直言:“其实从赛季初以来,我对球队的厚度就十分满意,我甚至觉得所有的一队队员都是主力。通过5个月时间验证了我的想法,当我需要哪个球员的时候,他总是能以最好的表现回应我对他的要求。尽管这些球员难免会犯错误,但是他们的拼劲和斗志让我满意。下场联赛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目前恒大和其他球队并列第一,所以说现在还不到球队放松的时候,我们必须咬住竞争对手。”

  下一场比赛恒大惟一能够出场的外援高拉特也要停赛,所以恒大只能以全华班出场,对此卡纳瓦罗并不太在意:“如果高拉特不能够比赛,那么与他同一水平的队友就会站出来承担他的责任,顶替他的位置。”

  对于埃尔克森的伤情,卡纳瓦罗则透露,埃神在间歇期后伤愈复出。而当被问及郑智与对方外援尤里在比赛中的冲突,卡帅表示只是表示足球场上最终的判罚是由裁判而决定,球员和教练都会尊重裁判的判罚。(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卡纳瓦罗冯潇霆埃尔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