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过关中超再赢球 感叹终于迈过魔鬼坎

2015年05月31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终于迈过5月魔鬼赛程这道坎儿恒大终于迈过5月魔鬼赛程这道坎儿

  新浪体育讯  5月31日,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上半时双方都有很多机会,可惜都未能破门,下半时恒大凭借冯潇霆、于汉超、郑龙的进球,以3-0战胜了对手,在亚冠过关之后、中超也再次赢球。一周之内的两场胜利让球员们在赛后由衷地感叹终于迈过了魔鬼赛程的最后一道坎。

  5月份对于恒大来说堪称魔鬼赛程,亚冠、中超、足协杯三线作战,在足协杯出局之后,恒大也一度在亚冠之中面临危机,还好主场翻盘艰难挺进八强。不过,在联赛之中恒大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在人员轮换的情况下,上轮主场被富力逼平。

  随着亚冠过关,恒大也得以派出全部主力出战中超联赛,不过与贵州人和队的这场比赛一度打得非常艰难,上半时贵州人和队也曾经获得非常不错的机会,好在横梁帮助了恒大。下半时恒大终于发威,连入三球,最终以3-0大胜对手,在本周的亚冠、中超赛场取得了两连胜。

  这场胜利也让恒大所有人松了一口气,过去的一个月恒大上上下下都绷紧了神经,随着亚冠过关、中超获胜,之前的压力也可以放松一下。一位恒大内部人士就感叹到:总算是迈过了魔鬼赛程这道坎。

  而就在昨晚,天体场边首次出现恒大健康广告,同时恒大地产广告也再次亮相。恒大股价5月上旬一度摸高至8.4港元高位,但上周五恒大的股价意外大跌。现在恒大队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两连胜,很多球迷笑言周一(6月1日)恒大的股价也许将一举扭转颓势。(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