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宣布续约3大将 孙可吴曦仍在继续商谈

2015年05月25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舜天成功续约国脚吉翔舜天成功续约国脚吉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江苏舜天官方宣布,与吉翔、周云、杨笑天三人正式完成续约,合同期到2019年结束。

  三名续约球员中,吉翔是目前国家队的主力成员,杨笑天则是近两个赛季涌现的新人,表现抢眼,而周云虽然在球队中失去了主力位置,但这位前国脚也是舜天队中的重要成员。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孙可、吴曦这两名当红国脚的续约问题依然没有着落。据舜天官方微博透露,“其他相关球员的续约事宜正在继续商谈中”。此前,舜天主帅高洪波也曾透露,两人的续约谈判也接近完成。

  孙可的合同将在今年到期,而吴曦也将在明年到期,以两人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来看,如果舜天无法及时与他们完成续约,届时他们必将引起豪门球队在转会市场上进行一番恶战。(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江苏舜天吉翔吴曦孙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