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布战富力海报:广州德比看少帅对决(图)

2015年05月21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州德比少帅对决广州德比少帅对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发布中超第11轮与广州富力的比赛海报:少帅,41岁的卡纳瓦罗、39岁的孔特拉将迎来他们的第一次广州德比。5月23日(本周六)20时,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广州富力。

  本赛季广州恒大、广州富力都经历了换帅,卡纳瓦罗、孔特拉分别替代了里皮和埃里克森,广州德比也迎来了一场新帅对决,上赛季双方各自在对方主场获胜,富力客场1-0恒大,恒大客场4-3富力。目前广州恒大遭遇足协杯、中超、亚冠3场不胜,联赛中更是要连续遭遇富力、贵州、泰达、鲁能、国安,而下周亚冠主场也是必须要翻盘的一战,如此艰难的赛程也非常考验卡纳瓦罗的执教水平。广州富力首次参加亚冠没能小组出线,接下来球队重心转移到联赛上,上一轮爆冷1-3不敌上海申鑫,本轮广州德比富力也势必不想拿到连败。

  广州恒大本场比赛海报的主题为:少帅,面对未知的新征程,人永远不会都一帆风顺,41岁的卡纳瓦罗、39岁的孔特拉,他们都处在教练生涯的起步阶段,成功、挫败、积累、成长......他们或许无法做到十全十美,但所有伟大教练都是这样一路走来。(瑪塔)

文章关键词:广州德比广州恒大富力广州富力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