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希望有机会加盟国米 恒大防守确有问题

2015年05月18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42”报道截屏“442”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广州恒大后卫张琳芃近日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442”采访时表示,里皮教会了自己很多,帮助自己走向成熟,成为一个更加强大的人,他表示,希望能得到像加盟国际米兰这样的机会。而对于本赛季的开局,张琳芃坦言不是特别满意,恒大遇到了很多问题,防守端的问题尤为突出。

  近日,“442” 选出亚洲球星TOP50,共有6名中超球员入围,其中,广州恒大后卫张琳芃位列第18名,在国内球员中排名最高。对于入选该榜单,张琳芃表示,“我能入围,是对我作为球员近几个赛季取得进步的一种肯定,现在我得把它当做动力来鞭策自己,努力成为一个更加强大的球员。”

  此前,张琳芃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传出过“绯闻”,对此,张琳芃毫不掩饰对留洋的渴望,“我希望这样的一个机会将会到来。”

  对于前恒大主帅里皮给自己的影响,张琳芃直言,“里皮教了我很多,不仅在球场上,还包括在生活中。他帮助我走向成熟,也让我变成一个更加强大的人。当他来到这里的时候,他给我留下的一个深刻印象是,他对胜利真的充满渴望,现在我自己也有一种类似的思维。”

  本赛季,广州恒大的开局并不理想,尤其是中超联赛前4轮2胜1平1负积7分创造了球队升入中超以来的最差开局。张琳芃对于恒大本赛季的开局并不满意,“我不是特别满意球队本赛季的开局。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遇到了很多问题,尤其是在防守方面。但教练(卡纳瓦罗)跟我们坐下来谈到了一些问题,我们现在再一次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李哲)

文章关键词:张琳芃中超国际米兰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