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外援双锋中柱+进球被吹 建业0-0暂平永昌

2015年05月16日2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5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来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刚开场不久,建业队哈维尔的任意球被门将扑出后击中立柱;随后,建业队在第16分钟由萨哈拉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无效。上半场,双方战成0-0。

  2013年5月的一场中甲赛事中,出现了至今仍让人印象深刻的感人场景:永昌球迷在向建业球迷呼喊“建业冲超”,而建业球迷在向永昌球迷呼喊“河北加油”。如今双方已是携手屹立于中超,本轮将在中国顶级联赛历史上首次上演河南与河北球队之间的对话。双方在积分榜上也是手挽手,建业9轮过后积12分排名第9位,永昌少赛一场积11分排名第10位。双方均已取得3胜,也均是打入12球。建业已进行的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而永昌已进行的4个客场1平3负。

  开场后双方很快便展开对攻,第4分钟萨哈拉前场拿球突破到禁区前被绊倒,任意球位置不错,哈维尔任意球直接轰门,关震挡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7分钟,隆东右路横敲,毛剑卿禁区前起脚打门被封堵,乔罗面对解围球直接抡一脚打飞。第10分钟,萨哈拉突入禁区摆脱李超,直接起脚劲射远角被关震扑出,后点队友跟进几乎面对空门但他的补射仍被关震神奇扑出。尹鸿博鲁莽铲倒胡伟吃到黄牌。第15分钟,永昌禁区内发生混战,尹鸿博乱战中包抄捅射被赵荣亨封堵。

    第16分钟,伊沃单枪匹马杀到前场,送出直塞,萨哈拉接应抹入禁区捅射远角入网,不过助理裁判示意萨哈拉越位,进球无效。第23分钟,伊沃中场拿球被许博凶狠放倒,后者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乔罗开出右侧角球,李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吴龑反应敏捷一个侧扑将球挡出,穆伦加门前乱战中补射再被吴龑封出。

    第32分钟,伊沃主罚任意球吊向后点,戈麦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被关震碰了一下后擦着横梁高出。第35分钟,永昌右路斜传门前,穆伦加没有抢到点,但是后点插上的毛剑卿抢在门将之前一脚捅射稍偏。第45分钟,伊沃主罚任意球再次吊向球门,两名包抄队员头球攻门未能顶上,反而变成佯攻,皮球弹地后越过门将,可惜又一次擦着横梁高出。

黄牌信息——
河南建业:尹鸿博(12’)
石家庄永昌:许博(23’)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4-3-3-)1-吴龑;3-吕建军、4-戈麦斯、5-顾操、13-外力;6-李智超、8-尹鸿博、10-伊沃;9-哈维尔、20-萨哈拉、33-毕津浩

    石家庄永昌:(5-4-1)22-关震;4-李超、14-赵荣亨、18-许博、23-胡伟、25-糜昊伦;6-李春郁、7-毛剑卿、8-乔罗、9-隆东;19-穆伦加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中超河南建业石家庄永昌河南石家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