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短暂休整准备最后备战 珠海世奥杯模拟奥预赛

国奥短暂休整准备最后备战 珠海世奥杯模拟奥预赛
2019年11月19日 22:19 新浪体育
国奥队员在比赛中 国奥队员在比赛中

  11月19日,随着中国国奥队在重庆大足参加的四国赛比赛落幕,中国国奥队也将迎来短暂的休整。一周以后球队将再次集结,准备前往珠海参加四国赛,这也是国奥队明年出征泰国前最高水平的一次热身。

  本次2019CFA中国之队”世奥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简称珠海四国赛)由中国足球协会,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世奥(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足球协会、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旨在通过一场国际足球赛事盛宴推动湾区体育事业发展,共铸湾区体育梦。

  本次珠海四国赛将于12月8日、11日、14日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上演,届时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简称中国国奥队)将和俄罗斯国奥队以及来自亚洲、北美洲的同年龄球队强强相遇。珠海四国赛也是国奥队明年出征泰国前最高水平的一次热身。

  本次赛事紧接于大足石刻杯的四国赛,目前正处于紧密的准备阶段。为使本次赛事的6场比赛得以精彩呈现,中国足协特邀丹麦专业团队对珠海市体育中心足球场进行精心维护。

  本次四国赛能够落地珠海,得力于世奥国际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世奥国际)的大力推动。世奥国际作为世界奥林匹克文化的传播者,日后世奥国际也将组建更多国际性赛事及组织,推动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承与发展。这一次赛事也是珠海市自从2011年之后再次举办大型国际性足球比赛。届时,珠海体育中心必将座无虚席,全力支持国奥队的征战。(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奥郝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