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青主帅赛前还担心:中国因熊猫杯有复仇力量

韩国国青主帅赛前还担心:中国因熊猫杯有复仇力量
2019年11月11日 09:40 国内足球综合
奈何实力差距太大 奈何实力差距太大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在缅甸举行的2020年U19亚锦赛预选赛小组赛上,中国国青队因为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以1:4惨败给韩国队,排名靠后,未能闯入明年的亚青赛决赛圈。

  国青队上一次缺席亚青赛决赛还是在遥远的1994年。

  昨天这一结果,意味着中国国青队将在时隔26年后,首次无缘亚青赛决赛圈的比赛。

  按照赛制,本届亚青赛预选赛共有46支球队参加,共分为11个小组。11个小组的第一名、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以及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将进入明年的亚青赛决赛圈。

  然而,在所有小组的第二名排位中,老挝、越南和也门的积分均高于中国国青队,使得中国队在最后时刻被淘汰出局,无缘决赛圈的门票。

  本届亚青赛预选赛,中国国青队在首轮以2:0击败缅甸队,次战以2:0击败新加坡。

  最后一轮,中国队面对韩国国青队,以1:4惨败。

  由于韩国国青队曾在今年的熊猫杯上发生了恶劣的行为,使得双方昨天的再度交手被赋予了更多含义。

  今年的熊猫杯上,中国国青以0:3不敌韩国队,韩国队获得冠军。

  赛后,熊猫杯被对手“侮辱”,韩国队的球员脚踩熊猫杯,甚至还对奖杯做出了撒尿的动作,相当不雅。

  虽然在熊猫杯组委会的强烈抗议下,韩国队做出了道歉,但是,此事的恶劣影响仍然没有消除。

  此番中韩国青队再度交手,韩国队的主教练曾在赛前担忧,这场比赛会很艰难。“由于在年初的熊猫杯上发生了球员脚踩奖杯的不好事件,韩国队内非常担心中国国青球员的复仇力量。”

  然而,比赛并没有如韩国队担心的那样,中国国青队不但没有“知耻后勇”,反而被对方狂灌四球,特别是在20分钟连续丢了三球,最终以1:4惨负对手,无缘亚青赛决赛。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徐明

熊猫杯国青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