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鲁茸樊旭洋首助攻 库迪热提扑单刀杨浩宇首发

葡联赛-鲁茸樊旭洋首助攻 库迪热提扑单刀杨浩宇首发
2019年10月21日 15:29 新浪体育
四名年轻球员 四名年轻球员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9-20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8轮,贡多马尔B队客场4比2大胜卡尼德罗体育。97国奥球员库迪热提和2000年龄段小将鲁茸锴翥、杨浩宇首发出场。另一名99小将樊旭洋下半场替补出场。比赛中,鲁茸锴翥和樊旭洋助攻队友完成破门,各将一次助攻收入囊中。

  近期比赛,贡多马尔B队逐渐回暖,积分也逐渐攀至上游。开场仅10分钟,贡多马尔B队发起反击,鲁茸锴翥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鲁茸锴翥没有贪功,他选择横敲给队友,后者推射空门得分,贡多马尔B队率先取得领先。

  第22分钟,贡多马尔B队再掀攻势,球队前锋完成破门,帮助贡多马尔B队客场两球领先。领先之后,贡多马尔B队稍有懈怠,被主队扳回一球。之后杨浩宇边路完成一脚45度传中,可惜队友面对机会未能控制住传球,错失机会。双方以1比2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贡多马尔B队继续发起攻势。第52分钟,贡多马尔B队再入一球,领先优势回到两球。但距离这一进球仅过了10分钟,主队卡尼德罗体育获得点球并主罚命中,双方再次回到一球之差。逐渐追回比分的卡尼德罗体育越踢气势越盛,仅过了几分钟,主队再获单刀球机会,幸好门将库迪热提发挥出色,将对方单刀拒之门外。

  第75分钟,樊旭洋替补登场。第80分钟,鲁茸锴翥被换下场。第85分钟,左后卫杨浩宇向前交递,队友得球后回敲边锋樊旭洋,樊旭洋拿球一路内切至中路附近选择直塞队友,后者一蹴而就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樊旭洋也收获自己留洋生涯的第一次助攻。

  最终,贡多马尔B队客场4比2大胜卡尼德罗体育。赛后,扑出关键单刀球的库迪热提表示:“今天高空球和脚下传递做得都不错,下半场也有两个不错的扑救,还好关键时刻帮助到了球队。赛后教练再次表扬我,说我现在状态不错,让我继续保持下去。”(莫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