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国奥12月参加高水平邀请赛 对手可能为法国

津媒:国奥12月参加高水平邀请赛 对手可能为法国
2019年10月18日 10:00 国内足球综合
国奥 国奥

  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中国足协日前公布新一期U22男足集训名单,曾担任过队长的后腰吴伟没有进入大名单,支援中国队的前锋杨立瑜和中卫朱辰杰回归。对于急需要“恶补”的U22男足来说,长达一个月的集训和比赛是完成自我救赎所必需的。

  前不久结束的万州四国赛,中国U22男足两胜一平夺得冠军,虽然与该年龄段亚洲最好球队之一的沙特队比赛技战术方面不占上风,但队伍表现出的精神面貌确实值得肯定,这是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和执行教练郝伟所希望看到的。据悉,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也收看了比赛转播并给予肯定。下一步,U22男足需要加快战术磨合速度,按照计划,队伍18日在上海集中,然后赴泰国集训并与当地球队进行数场热身赛。之后,将回国参加在重庆大足举行的四国邀请赛,三支受邀球队中澳大利亚队已经明确回函参赛,其余两支队伍正在抓紧联系。

  据悉,U22男足12月份还将参加一次高水平的邀请赛,其中的一个对手有可能是法国U22男足,全程督训督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非常看重U22男足和强队过招的锻炼价值,他希望在明年1月奥预赛开始前能多和强队打比赛。

  由于中超联赛本周重燃战火,U22男足此时集训势必会让有队员被征调的俱乐部感到不爽。据了解,中国足协已与各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将会有十名左右队员踢完本月两轮联赛后再去U22男足报到,在联赛较难获得锻炼的队员则将于18日前往上海,接受考察和进行技战术要求的磨合。

法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