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克欧洲劲旅 中国U-15选拔队"金山杯"勇夺桂冠

连克欧洲劲旅 中国U-15选拔队"金山杯"勇夺桂冠
2019年08月26日 23:26 国内足球综合
捧杯瞬间 捧杯瞬间

  稿件来源:足球中国

  在今晚结束的2019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决赛中,中国U-15男子足球选拔队表现出色,以2-1战胜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勇夺冠军!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场面胶着。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中国U-15选拔队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何小珂连过数人之后直塞对方身后,助攻樊超破门,1-0领先。

  上半场30分钟,中国U-15选拔队在解围不远的情况下,被对方抓住机会,远射扳平比分,1:1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张文烜同样利用对方解围不远的失误,远射破门,2-1。此后中国U-15选拔队加强防守,将胜利保持到最后。

  中国U-15男子足球选拔队是以2004年龄段小球员为班底,正在积极备战9月下旬在印尼举行的亚足联U-16锦标赛预选赛小组赛。队内先进行了内部对抗选拔赛后,U-15选拔红队赢取了本次代表中国参加“金山杯”的比赛机会,此次“金山杯”邀请赛也是中国队在出征亚预赛前最后的正式比赛热身舞台。而中国U-15选拔队也不负众望,樊超、何小珂等多名小将展现出出色能力和良好竞技状态,在小组赛阶段球队三战全胜,3比0击败柬埔寨U15国少队,6比0战胜澳大利亚西澳U15联队,第三战中更是以5-1大胜比利时劲旅列日标准队,以B组第一进14球仅失1球的好成绩挺进决赛,并最终获得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