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小将直言全力拿下预选赛 希丁克带来很大变化

国奥小将直言全力拿下预选赛 希丁克带来很大变化
2019年03月20日 20:19 新浪体育
国奥备战 国奥备战

  3月20日,中国国奥队继续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备战即将开始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随着比赛日益临近,队员们也表示将全力以赴拿下这三场比赛。

  来自天津天海的国奥队主力球员吴伟在接受采访时说到:球队目前已经进入了比赛的状态,之前进行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比赛,对手都是东南亚国家的球队,他们的脚底下比较灵活、比较快。

  对于希丁克给球队带来的变化,吴伟坦言:主教练给了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改变,通过前面的比赛,经过教练观察,球队的磨合会更好。

  来到马来西亚后,当地的天气非常潮湿闷热,对此吴伟表示:我们第一天来到马来西亚后,感觉这里比泰国还要热。但这两天来看还好,有风了,感觉不错,天气确实是很热,但也一定要克服。

  那么,球队会抱着怎样的心态去踢首阶段的奥预赛?对此小伙子非常坚定的说到:肯定是要全力拿下这三场比赛,全力度过这第一关、迈出第一步。(于静 发自吉隆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