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宇阳:90后入世目标已经破灭 这么出局无法接受

姬宇阳:90后入世目标已经破灭 这么出局无法接受
2018年10月24日 10:12 东方体育日报
垮掉的一代 垮掉的一代

  本报评论员 姬宇阳

  两战两败且一球未进,球迷可以接受这支国青无法进入世青赛,但是如果以这样的成绩出局,实在让人无法满意。

  昨晚塔吉克斯坦战平马来西亚,中国国青提前出局。

  回顾历史,从2006年到2018年,12年里中国足球连续七届亚青赛无法进入世青赛。

  本届亚青赛,只有获得前四名的球队才能获得世青赛的资格。此前“熊猫杯”比赛给了球迷很大希望。但这次比赛过程,在首场和塔吉克斯坦的比赛当中,中国队最终0比1不敌对手输掉首战。而且从比赛过程来看的话,中国队也是被对手压制。此战沙特,虽然中国队拼劲可以,但比赛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最终都是失败的。

  最大退步首先是进攻,亚青赛首轮比赛,连中华台北队都有一个进球,中国国青是本届亚青赛16强中唯一没有进球的球队,而且国青在历届亚青赛的赛场上已经连续七场不胜了。

  “熊猫杯”的确踢的不错,特别是进攻体现出足够锐气和想像力,不知道为何几个月后,球队的气质已经发生了变化,两场亚青赛180分钟,一个球都还没进。

  作为“90后”最后一支青年国字号队伍——1999年龄段国青队重新“入世”的目标已经破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