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这支国青打出90后勇敢 有人能成亚洲顶尖

2017年09月20日22:1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秀全看好这支国青球员发展

  9月20日,2017年曲靖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在云南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场打响。中国U19男足的首个对手阿曼U19国家队。上半场开场不到2分钟,国青队小将刘若钒先拔头筹,下半时同样开场2分钟,另一名国青球员叶尔凡抽射破门,第80分钟,阿曼队扎希尔点球破门扳回一球。最终中国U19以2-1的比分战胜阿曼U19,获得开门红。

  比赛结束后,阿曼队主教练拉希德-贾比尔在点评比赛时说到:这次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这场比赛我们犯了两次错误,都是上下半时两个开场的错误,特别是中国队第二球几乎杀死了比赛,中国队球员的身材比较高大,他们个人能力也不错,这次比赛对于我们参加亚青赛预选赛非常有好处。

  随后国青队主教练贾秀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到: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这个年龄段的高水平比赛,他们非常需要这种比赛,上半时面对这种气氛还有点紧张,这种比赛,真正得到锻炼,对手今年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脚下速度与连接,对于我们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与提高,这种比赛如果多打,对我们提高会很大。

  贾秀全曾经多次执教过国青与职业队,对于这届国青队的未来,贾秀全语重心长地说到:他们是90年代最后一批队员了,希望他们能够打出90后球员的勇敢与面貌,都表现不错。

  但是每个时代的球员想法、思想都不一样,他们最需要学习与锻炼,他们条件都非常好,能走到多高,关键看自己的进取心与提高的欲望。

  他们在成长过程中最需要正确的技战术指引他们,他们处在青年队与成年队的过渡期,所以最后还是取决于他们自己的努力,他们如果发展好,有的球员以后绝对是亚洲顶尖球员。

  目前在我接手20多天,队员们的学习欲望还是非常强。

  对于这次在曲靖的比赛锻炼意义,贾秀全说到:高原比赛对于团队意志品质是一个非常好的考验,我对球员的态度非常满意。今天我们虽然赢了比赛,但我们的水平不一定在对手之上,我们也有自己的特点,学会如何利用攻防转换打出自己的东西,这才是重要的,希望这次能够在曲靖打一场、进步一场。云南我曾经来过很多次,但我是第一次来曲靖,曲靖有非常好的场地,球迷气氛非常好,能够在这种场与氛围下比赛,对中国年轻球员是非常难得的。(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贾秀全U19叶尔凡国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