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完成阿尔梅里亚首秀 遗憾未帮助球队取胜

2017年09月04日10:12 新浪体育
林良铭

  北京时间9月3日17点30分,2017-18赛季西丙第三轮,阿尔梅里亚B队主场1比1战平莫特里尔。全场比赛阿尔梅里亚B队占尽优势,在最后十分钟更是以11打9,可惜未能抓住机会。中国97国奥球员林良铭替补出场,这场比赛也是林良铭租借加盟阿尔梅里亚后踢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阿尔梅里亚俱乐部主席阿方索•加西亚和一队主教练路易斯•拉米斯到场观战。

  比赛在西班牙中午时间进行,高温对于两支球队都是一个考验。主场作战的阿尔梅里亚B队显然对于天气更为适应,开场不久就取得进球,前锋切马在第14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林良铭在第69分钟被替换上场。第72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送给对方点球,莫特里尔后卫巴蒂斯塔一蹴而就,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被扳平的阿尔梅里亚B队大举进攻,林良铭在边路表现活跃,频频利用速度突破对方边后卫,一次下底传中,两次内切吸引对方球员包夹后分球给队友,可惜未能建功。之后林良铭在禁区内队友传中球头球攻门,但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在第80分钟和第86分钟,客队球员相继被罚出场,领先两人作战的阿尔梅里亚B队未能把握人数优势,最终无奈在主场与对手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是林良铭自皇家马德里租借到阿尔梅里亚后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虽然出场时间有限,但林良铭在边路异常活跃,给莫特里尔后防线带来很大的压力。本场比赛阿尔梅里亚俱乐部主席阿方索•加西亚和一线队主教练拉米斯同时出现在看台上,拉米斯成为林良铭在阿尔梅里亚首秀的见证人,林良铭在本场比赛的表现相信拉米斯也都看在眼里。

  赛后新浪体育采访了林良铭,林良铭对于自己的阿尔梅里亚俱乐部的第一场比赛如是表示: “上场前有点小紧张,感觉比赛整体节奏很快。很开心能够代表球队出场,但是很可惜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上场前,弗兰(阿尔梅里亚B队主教练)叮嘱我,防守时靠近中路,不要让对手向内传球。进攻时多突破,给对方边路制造麻烦。”

  当被问到和拉米斯有没有沟通时,林良铭说:“在一队训练时,他(拉米斯)告诉我要放平心态,不要着急,多适应球队和环境,小心别受伤,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要立刻告诉他。”(李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尔梅里亚林良铭西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