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报道林良铭首次一队合练 周末联赛有望出场

2017年08月31日11:41 新浪体育
林良铭参加一队合练

  西班牙时间本周三,中国97国奥球员林良铭第一次和阿尔梅里亚一队合练。林良铭在10VS10的对抗赛中,主打左边前卫位置,有一脚颇有威胁的射门擦立柱飞出。俱乐部官网也对此进行了报道,称“林良铭状态不错”。阿尔梅里亚主教练拉米斯也认同此点,他表示由于林良铭没有参加球队的夏季热身,他对林良铭近期的安排是在一线队训练,参加B队比赛尽快熟悉球队的战术体系。

官网报道
官网报道

  阿尔梅里亚的训练内容很紧凑,要求所有球员8:50准时到球场集合。9:00开始个人健身房热身,9:30球队分成两组集体热身训练,上肢及小肌肉群力量训练。

  热身完毕后,球员10:15开始场地有球训练:先分成两组进行场地四角短传配合训练,然后是4vs4加一自由人抢圈训练,最后是带有实战性质的10vs10对抗训练,林良铭主打左边前卫,训练中有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但擦着立柱飞出。11:30结束训练。

林良铭帅气十足
林良铭帅气十足

  训练结束后,阿尔梅里亚主教练拉米斯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拉米斯表示,虽然他已经离开了皇家马德里,但一直对林良铭的近况有所了解。“在林良铭租借阿尔梅里亚前,我曾经电话他进行过交流。从这次训练的情况看,林良铭的状态还是不错的。由于他没有参加球队的夏季集训,还不熟悉球队的战术体系,目前我对他的安排是和一线队训练,在B队保持状态。”

  阿尔梅里亚官网也对此次训练课进行了报道,提到今夏从皇家马德里租借加盟的林良铭参与了一线队所有训练项目,并且展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据悉,林良铭已经完成了转会手续,他有望在北京时间9月3日17点30的阿尔梅里亚B队的主场联赛出场。(李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尔梅里亚林良铭西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