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林良铭:租借为了更好的回来 踢西甲梦想不灭

2017年08月25日21:06 新浪体育
专访林良铭

  北京时间8月25日,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中国97国奥球员林良铭将在新赛季租借至西乙球队阿尔梅里亚,新浪体育第一时间专访了林良铭,他也表达了对新球队、新赛季以及未来的看法和思考。

  新浪体育:恭喜你完成租借,能谈谈你的感受吗?

  林良铭:谢谢,我很高兴能租借去阿尔梅里亚,希望能在新球队能多踢比赛,继续提升自己的能力。

  新浪体育:皇家马德里B队赛季前的热身赛,刚开始你的表现不错,但最后两场没怎么上场,据说是当时因为你在谈转会,所以主教练索拉里限制了你的出场时间?

  林良铭:第一次被俱乐部告知有其他球队希望租借我是6月底,有三家西乙B的俱乐部。但我并不是很了解这些俱乐部,就没有同意。并且当时正在跟随国奥队在德国集训,也不想分心。期间体能储备得比较好,回到俱乐部后热身赛的前几场感觉表现还行吧,我自己是希望还能踢得更好。之后8月初,阿尔梅里亚联系了皇马和我,我就动心了,主教练索拉里也知道了,他也比较支持我租借去锻炼。

  新浪体育:这个夏天有几家欧洲俱乐部对你表示了兴趣,最终你为何选择阿尔梅里亚?

  林良铭:因为拉米斯,他是我在皇马U19的恩师,也是最信任我的教练之一。他曾经在更衣室说过一句话,那句我会记一辈子,他说“林是最好的球员,所以才会来到皇马。”之后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我都会用这句话来鼓励自己。

  新浪体育:从皇家马德里B队租借的球员,很多都在证明自己后重新回到皇马,这也是你的初衷吗?

  林良铭:我一直都梦想能够踢上西甲,现在也是为这个梦想而努力,我希望能够打上更多的比赛,提高自己的能力。

  新浪体育:这次是你和阿尔梅里亚主教练拉米斯先生的第二次合作,你们第一次合作是你刚加盟皇家马德里时,他是你在皇马U19的首位主教练,他这次都和你谈了些什么?

  林良铭:我刚到皇马时他就很欣赏我,对我挺照顾的,这次他打电话也是希望我能过去,向我介绍了球队的情况以及对我的期望,我也挺期待和他再次合作的。

  新浪体育:对这次租借,你给自己设定了什么目标?

  林良铭:还是希望能多踢比赛,提升自己水平吧。西乙的整体水平还是很高的,拉米斯也告诉可能先从阿尔梅里亚B队开始,自己也不能太心急,一步步来吧。

  新浪体育:中超俱乐部对你一直有浓厚的兴趣,你近期会考虑回国吗?

  林良铭:我既然选择了租借去阿尔梅里亚,就意味着我不会考虑短期内回国。我还没有证明自己,我不想带着遗憾回去。

  新浪体育:除了训练比赛之外,你如何安排自己的业余生活?

  林良铭:我还是挺喜欢旅游的,欧洲国家也去过几个,不过新赛季开始了也没什么时间去放松了。现在主要还是按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调整吧,加练或者是加些力量,要不就看看比赛,熟悉下球队的战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尔梅里亚皇马林良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