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亮剑冲击里约奥运会 张玉宁首战或缺席

2016年01月11日07:28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张玉宁变身“面具侠”张玉宁变身“面具侠”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明日,2016年亚足联U23锦标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在卡塔尔多哈打响。国奥将在本·哈利法体育场迎来同东道主卡塔尔队的较量,正式向里约奥运会资格发起冲击。小将张玉宁或缺席首场比赛。

  整个亚洲区只有3个奥运参赛资格。国奥队通过小组赛这道关并不容易。他们同组的三个对手正是今年U23海湾杯的前三名球队。对于国奥来说,目前最不利的消息是锋线小将张玉宁的伤势,另外,边路大将刘彬彬也有一些感冒。

  在此前国奥2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热身赛中,张玉宁在与对手争抢时鼻梁骨骨折。昨日,张玉宁在卡塔尔运动医学院做了一个面具,这里是亚青赛和2022年世界杯的官方指定医院。不过这个面具的强度能否支撑张玉宁参加正式比赛还是疑问,这名小将或许还要等到国内的护具送抵多哈后才能上场。也就是说,第一场比赛张玉宁或将缺战。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张玉宁中国国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