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主帅:10打11有锻炼价值 国奥有一大优势

2015年09月04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奥主帅傅博国奥主帅傅博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晚,中国国奥队与来访的巴林U22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奥队在开场12分钟就被罚下一人的情况最终与对手1-1战平,海外球员徐新利用点球帮助中国队破门得分。

  比赛结束之后,巴林U22国家队主教练木尔江-艾义得首先表示:我很相信我们球员的能力,这场比赛与上一场在洛阳的比赛不同,我们达到了锻炼的目的,我们非常希望能够从每一场比赛之中能够获得自信,来打好以后的正式比赛。

  随后,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傅博在总结比赛时表示:巴林经过调整之后,体能与拼抢都有所加强,这对我们的锻炼价值更有利。我们在开局罚下一人之后,我们能够在这种情况下得到锻炼,中场也告诉了球员们不要受到影响。我们改变了原来的想法,本来希望多轮换一下人员,针对 这种情况下我们尽可能让这10名球员多打一些时间,看看能否做好应变。希望队员们能够通过多跑动来弥补人员少的不足,所以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比较大。

  对于通过这两场比赛是否找到了对付西亚的优势,对此傅博表示:可以看得出我们的优势还是在于两边速度比较快,另外如果中场掌控力在情绪平稳的情况下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但我们对快速逼抢还是不太适应,我们出现一些失误。

  谈及这张红牌是否给球员造成影响,傅博表示:如果未来出现这种情况,都是对球员、对教练都是一种应变,徐新曾经客串过中后卫,他的身高、技术和心理素质都不错。所以场上安排他去临时出任中后卫。

  本次比赛,国奥队也启用一些新人,比如今天上场的是刘奕鸣,对此傅博表示:我们未来要对年轻球员进行储备,像韦世豪等一95年的球员也来过,我们也要为未来打一个基础。还有,这场人员相对比较整齐,也有利我们发现问题,发现问题解决起来比较有针对性。(袁野 发自沈阳)

文章关键词:比赛国奥价值优势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