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国青选拔队4-2鲁能DB联队将参加五六名争夺

2015年07月30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青选拔4-2鲁能DB联将参加潍坊杯五六名争夺国青选拔4-2鲁能DB联将参加潍坊杯五六名争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9点,2015年“鲁能-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展开排位赛争夺,国青选拔队4-2战胜鲁能DB联队。国青选拔队史金帅、熊景洋、刘若钒和张昊分别建功,鲁能DB连队曾宇明梅开二度。国青选拔队取得本届赛事第一场胜利,将参加五六名争夺,而4战全败的鲁能DB联队将争夺第七名。

  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队均为97/98年龄段,中国国青队由于青运会决赛原因派出了99年龄段国青参赛,仅有张岩一人为97年出生。以小打大压力较大,本次比赛任务重在考察队员和练兵,首战他们0-6不敌墨西哥芝华士,第二轮1-2输给了荷兰海牙,第三轮0-4惨败阿根廷青年人队小组垫底,不过阿根廷青年人队由于部分队员超龄,此次比赛不计成绩,国青幸运获得第三名。而鲁能DB联队同样是三连败:1-4完败沃尔夫斯堡、0-2不敌葡萄牙吉马良斯、1-2阿根廷河床。

  鲁能排出全华班应战,开场后国青队占据了一定的进攻优势。第10分钟,国青队打出一次成功的进攻配合,可惜10号刘若钒头球攻门偏出。第13分钟,刘若钒中路突破,单刀面对门将一脚踢飞,错失得分良机。

  国青队在第19分钟率先破门,叶尔凡开出的任意球落点极佳,史金帅抢点头球攻门得手, 1-0!第35分钟,熊景洋抓住机会再入一球,2-0!

  下半场易边再战,鲁能DB联队连换两将,23号毛锦澎换下11号陈蒲、24号陶洪亮换下15号陈国良。第55分钟,99国青选拔队也做出换人调整,16号龚秋乐上场换下6号艾散,25号倪寅换下7号熊景洋。第64分钟国青队禁区内犯规送点,9号曾宇明主罚点球命中,鲁能扳回一球。第77分钟,国青队15号黄振飞换下9号叶尔凡,28号林驰宇换下8号史金帅。

  第79分钟,刘若钒中路晃开空位,果断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国青3-1领先锁定胜局。第87分钟,曾宇明梅开二度,比分变为3-2。第88分钟,张昊巧射破门,4-2。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国青选拔队4-2 战胜鲁能DB联队,将参加五六名争夺,而鲁能则要进行七八名排位赛。

  鲁能DB联队首发:2-于成磊、6-宋华、7-张源书、9-曾宇明、11-陈蒲、12-李冠希、14-夏锡城、15-陈国良、17-刘力、18-周顺、20-段刘愚

  国青选拔队首发阵容:1-张岩、2-危常胜、3-余威、4-温家宝、5-李明、6-艾散、7-熊景洋、8-史金帅、9-叶尔凡、10-刘若钒、11-徐皓阳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潍坊杯鲁能国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