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鲁能DB联1-2不敌阿根廷河床3连败无缘4强

2015年07月29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东鲁能DB联队1-2不敌阿根廷河床山东鲁能DB联队1-2不敌阿根廷河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9点,2015年“鲁能-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展开小组赛第3轮争夺,山东鲁能DB联队1-2不敌阿根廷河床,小组赛三连败垫底无缘四强。第43分钟河床队率先破门,第51分钟奥迪尔森-菲赫为鲁能扳平,之后高鑫和郭田雨两将被罚下,河床在第86分钟绝杀。

  本届“潍坊杯”,山东鲁能DB联队、德国沃尔夫斯堡、阿根廷河床和葡萄牙吉马良斯被分在A组。中国国青、荷兰海牙、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阿根廷青年人被分在B组。鲁能将以联队形式出战,球队中除了拥有陶洪亮、段刘愚、陈蒲等实力不俗的本土小将外,还有4名实力不俗的鲁能巴西DB队球员助阵,实力较之前有大幅提升。鲁能DB联队主教练是巴西人莱安德洛-米尔雷克。不过小组赛前两轮,鲁能DB联队1-4完败沃尔夫斯堡、0-2不敌吉马良斯遭遇连败。

  第10分钟,鲁能DB联队5号奥迪尔森-菲赫中路远射被守门员奋力托出横梁。第28分钟,陈蒲左路突破,在禁区角上大力远射稍稍偏出球门。第30分钟,河床队9号帕查科的一记射门击中横梁!第32分钟河床队曾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随后鲁能DB联队换人,25号马帅上场换下21号保罗。由于天气过于炎热,上半场就进行了两次补水。

  第43分钟,阿根廷河床队17号巴萨尔巴奇安抓住机会打破僵局,鲁能DB联队0-1落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马帅在右路精彩传中,郭田雨高高跃起头球,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鲁能DB联队进行调整,16号高鑫上场换下6号宋华。鲁能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11号陈蒲主罚任意球开到门前,5号奥迪尔森-菲赫捅射破门,1-1!第55分钟,17号刘力上场换下14号夏锡城。第67分钟,鲁能再做调整,23号毛锦澎换下20号段刘愚,2号于成磊换下25号马帅。

  随后的比赛,河床队球员故意推搡引起冲突,高鑫被红牌罚下。第68分钟,陈蒲禁区内打门射高,第70分钟鲁能禁区内获得机会但是没有果断起脚,被破坏。19号郭田雨倒地后故意蹬踏被红牌罚下,鲁能少两人应战。第81分钟,陈蒲拿球反击横传被守门员扑住。第84分钟,陈蒲左路拿球突入禁区打门偏出。第86分钟河床队11号队员马武罗-布鲁恰抓住机会取得进球,鲁能1-2落后。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DB联队1-2不敌阿根廷河床,小组赛三连败垫底出局无缘四强,将争夺5-8名排位赛。

  鲁能DB联队首发阵容:1-高鸣扬、3-赵剑非、5-奥迪尔森-菲赫、6-宋华、8-雷蒙-卡瓦略、11-陈蒲、13-王有乐、14-夏锡城、19-郭田雨、20-段刘愚、21-保罗-儒尼奥尔

  阿根廷河床队首发阵容:5-乌利塞斯-阿里亚斯、12-伊格纳西奥-森图里昂、15-那乌艾尔艾塞该艾尔-加里尔道、4-加布里埃尔-恩里兰-加尔松、6-凯文-亚历山大-乌戈切、17-巴萨尔巴奇安、9-卢西阿诺-罗伯斯-帕查科、8-巴布罗-奥利沃、2-凯文-莱昂内尔-斯比耶、10-安德烈斯-柏拉、3-安东尼奥-彼班克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鲁能潍坊杯河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